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被夸大的手机辐射

2013-09-17 09:01 · 稿源:驱动之家

《被夸大的手机辐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项测试的操作人台湾电磁辐射公害防治协会副秘书长邱春华表示,5-6万倍的差距是手机停用上网功能,保留通话和短信功能,并处于待机状态和手机开通上网功能,并操作手机程序“Line”时,手机辐射值的差距...

测试数据乍看起来有点吓人,在手机上网并操作程序Line时,手机发出的最大的电磁波值是手机关闭上网功能时发出的电磁波的5-6万倍,其中一款手机在上网时产生的电磁波辐射的最高值达67548微瓦/平方米...

无论在哪个国家,超过SAR安全限值的手机都不允许在市场上出售,而且SAR值是在实验室中,模拟最糟糕的条件,手机以最大功率工作时测量的数值,而手机用户在实际使用时,接收到来自手机的辐射会更低一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7800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60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 核污水排海后怎么办?辅酶Q10抗氧化也能防辐射吗?

    日本福岛核污水排入大海后,引起全球关注和热议,也引发人们对食品安全的恐慌。因此辅酶Q10也具有补充心肌能量,减轻心脏负担,预防各类心脏疾病发生的作用,想要保健心脏健康的朋友也可以每日服用Noromega辅酶Q10,提高心肌功能,缓解身体疲劳,为心脏动力泵加油。

  • 法国产为iPhone 12发软件升级 解决辐射问题

    法国政府已经批准苹果对iPhone12手机进行软件升级。由于iPhone12被发现辐射问题超过法定限值,法国数字经济副部长巴罗表示,如果苹果公司不及时做出回应,将准备发布召回令召回所有流通中的iPhone12。法国当局已经收到苹果公司的软件更新,并正在对其进行审查。

  • 法国已批准苹果对iPhone 12的软件更新:将解决辐射问题

    在iPhone15系列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理由是iPhone12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前两天苹果向法国政府提交了iPhone12软件更新,目前已经通过审批,预计会在近期推送,以解决辐射超标的问题。苹果此前坚称iPhone12已获得多个国际机构认证,并被确认符合全球所有适用的SAR法规和标准,并表示将通过软件限制来符合法国标准。

  • 苹果向法国提交iPhone 12软件更新:解决辐射超标问题

    在iPhone15系列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理由是iPhone12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法国监管部门已接到苹果公司提交的iPhone12软件更新,旨在解决辐射超标问题。法国是苹果销量第七高的国家,如果决定对iPhone12召回,苹果会有不小的损失。

  • 法国iPhone 12辐射超标!苹果宣布iOS 17.1能解决

    前不久,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的消息引起热议,理由为iPhone12的比吸收率超过限制。苹果在其官网宣布,将针对法国的iPhone12发布iOS17.1升级,更新后将降低手机已离身并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功率,从符合法国相关测试协议。但美国SAR值和欧洲SAR值计算方法不同,所以导致了结果差异。

  • 苹果已向法国政府提交更新 解决iPhone 12辐射超标问题

    在iPhone15系列正式发布之际,法国政府突然宣布禁止iPhone12在本土销售。原因是iPhone12的射频暴露超过了法国对无线电频率的规定范围。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此次事件意味着需要进行一次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 苹果: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称,为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针对法国地区的iPhone12用户,将发布iOS17.1系统更新,降低设备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能量传输功率。在蜂窝网络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此次天线传输功率调整可能会导致蜂窝网络性能略有下降,但大多数用户不会受此影响。声明还强调iPhone12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具备安全性使用特性。

  • 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可重新在法国销售

    iOS17.1系统将让iPhone12系列在法国重新可以合法销售。在iOS17.1Beta3的开发者注释的最后,有这样一段小提示:为法国用户更新iPhone12,以适应特定吸收率测试的测试协议。iPhone12现在将通过ANFR的发射阈值测试,在测试时,苹果可以再次销售一款它已经停止销售的手机,并且每个人都从某件事或其他事情中学到了宝贵的教训。

  • 中国天眼FAST立功!贵州首次发现快速射电暴:1毫秒释放太阳一年辐射能量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中国天眼FAST于2016年9月落成启用,这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世界最大单口径、最灵敏的射电望远镜,启用至今为我国探索外太空做出巨大贡献。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天文数据处理团队利用中国天眼FAST新发现了1例快速射电暴,命名为FRB 20200317A。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贵州本土单位依托国家大装置开展前沿科学研究发现的第一例快速射电暴。据了解,从1987年开始,地球上一些射电望远镜就开始探测到一些来自宇宙中短暂且强烈的无线电波脉冲,这些脉冲被称为快速射电暴。作为宇宙中一类神秘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