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黑莓10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仅13%受访者有意购买黑莓10手机

2013-01-31 14:17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称仅13%受访者有意购买黑莓10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能选手,华为MateBook 14尽享多面生活之美

你的身边有没有那么一群人,无论工作学习有多繁忙,他们总是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积极向上的面对一切。面对生活与工作学习,他们勇于尝试、无限探索,时刻充满正能量。简直是钢铁般的意志和体力。你也想成为这样的人吗?快来了解一下多面全能的法宝HUAWEI MateBook14 吧,你的能量补给站。HUAWEI MateBook14 是华为MateBook家族为职场新人及高校学生消费群体所打造的 14 英寸轻薄性能本。其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贴心实用的设计、强

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 开启专属的巅峰24小时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在经过数月的等待后,终于上映,再次让漫威迷们感受了一次超级英雄的激烈战斗。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企业,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将于 4 月 26 日开启以“横扫英雄无界”为主题的科沃斯京东巅峰24小时活动,向超级英雄致敬。 届时科沃斯机器人代言人吴磊以“破界者”的身份,邀你共同打破次元界限,与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零距离接触,同时科沃斯机器人上线与漫威联合推出的最新联名款扫地机器人DEEBOT

NASA供应商造假是怎么回事?具体事件详情

5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的一家火箭零部件金属制造商,被调查发现伪造检测结果 19 年,向NASA提供有缺陷的铝材,导致美国失去两枚金牛座火箭,其价值预估7 亿美元。

打通普惠金融最后100米,向前金服助力创造美好生活

春回大地,北方大多数地区进入了升温模式。内蒙古通辽市的白婧刚办完乔迁宴,一家人开开心心住进了市区的大房子;在距通辽市区两小时车程的扎鲁特旗,巴雅尔正筹备着七月的夏令营项目,今年他增加了吸引青少年的新内容,信心满满。他们,都是向前金服借款端用户,通过向前金服借款端获得了改善生活、扩大经营的资金。白婧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跟老公同在当地一家事业单位工作,收入稳定。去年8月,她拿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为了方

今日头条再整改:暂停国际、图片频道、跟帖评论一个月

今日头条国际频道官方账号今日发布公告宣布整改。公告称,因国际频道、图片频道跟帖出现了违法不良信息问题,因此决定整改国际、图片频道, 1 个月内禁止评论。

女子发朋友圈找小三被起诉 法院:符合事实,没有诽谤

据潇湘晨报消息,近日,原配发朋友圈找小三反被小三起诉的案件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娄底的罗女士的丈夫是驾校教练,第三者是其驾校的女学员沈某。该女学员和丈夫出走深圳后,其家属多次找罗女士闹事,向其索赔 15 万。于是,罗女士就发朋友圈求助,想找出插足者。结果没想到,对方却将她告上了法庭,称罗女士侵犯了其名誉权和隐私权,并索赔 5 万元。

华为P30系列以“强悍摄影+绝美ID”实现销量口碑双赢!

早前华为P30系列在国外的露面,就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艳和期待,而国内首销也是势头凶猛,从官方的数据看,华为P30系列首销很顺利并且做到了10秒破2亿的成绩,恭喜华为P30系列圆满开售的同时首批的用户评价也来了,华为P30的销量和口碑可谓是燃爆!除了线上发力,线下也是主要战场。从华为官方获得的图片资料,可以得知,当天全国多家华为线下授权门店也是排起长长的队伍,门庭若市,大家都想第一时间体验到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四

微软选择性拒绝销售人脸识别技术 担心侵犯隐私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人脸识别快速在社会上得到应用,在带来方便的同时引发了侵犯个人隐私的担忧,许多面向政府部门提供人脸识别技术的大型科技公司也遭到了舆论关注,有大量科技业员工反对向政府或者执法部门提供人脸识别技术和服务。

魔兽世界8.2纳沙塔尔营救贝恩任务线 完整任务流程介绍

​魔兽世界8.2版本中玩家需要营救贝恩,这个任务线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营救贝恩任务线完整攻略。

仟吉集团亮相致远互联巡展 “中台”下的数字新零售引人关注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一直以来,食品制造都是支撑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之一。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增长,企业规模也在随之扩大,这对企业在员工、线下门店、供应链等各环节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由于食品行业有其独特的业务挑战,例如季节性用户需求的变化、质量监管更加严苛、生产计划更加复杂等特点,使得信息化特别是数字化管理在整个企业运营流程中至关重要。在近日举办的致远互联全国巡展活动中,仟吉集团信息总监刘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