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4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三星Galaxy S4效果图曝光:窄边框设计

2013-01-23 13:53 · 稿源:资讯索引
《疑似三星Galaxy S4效果图曝光:窄边框设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活讯数据2.0时代,“哑数据“有没有可能变成”活数据“?

5G的诞生,开启了人类更高速的网络体验,但自从有了数据以来,仍一直停留在1. 0 时代。但是,近日一家科技公司开发了一款软件“活讯”,并在其官方微博宣布 4 月 26 日世界版权日上线其活讯APP产品,正式开启数据2. 0 时代,把版权还给真正的主人。 5G的诞生,开启了人类更高速的网络体验,但自从有了数据以来,仍一直停留在1. 0 时代。但是,近日一家科技公司开发了一款软件“活讯”,并在其官方微博宣布 4 月 26 日世界版权日上

《中国金融控股公司的风险与监管》报告建议采用区块链监控金控公司

4 月 25 日,《中国金融控股公司的风险与监管》报告在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成果发布会上公布。报告除了对报告对部分金融控股公司发展提出相关对策以外,还建议监管机构利用金融科技以促进监管创新。

福州三坊七巷出现“区块链爱情树 ” 还可获区块链爱情证书

据介绍,用户只要用支付宝扫描树上的二维码,进入区块链爱情树小程序,就可以将照片和爱情宣言上传到区块链上获得“区块链爱情证书”,用数字来纪录生活和爱情。

智慧决策,尽在“掌”握:Smartbi全力打造银行移动管理驾驶舱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下,企业必须采用更快速的方式做出运营决策,以适应外在环境变化。快速响应,是现代企业最重要的能力之一。企业管理者不可能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移动设备成为必须使用的终端。因此,移动BI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意义重大。“移动管理驾驶舱”作为移动BI的核心应用,通过实时图形化展示业务指标数据,能够让企业管理者像在汽车驾驶舱里面对仪表盘一样,直观地监测企业运营情况,并对异常关键指标预警和挖掘分析。管

华为P30系列:用强悍摄影开启大众艺术创作新时代

华为,是我们熟知的手机品牌,同时在网友的心中,华为还是一个被手机耽误的广告公司,因为每次华为要宣传新机时都会发布一些创意十足的广告,这些广告每一个都会引起网络刷屏,让网友对于华为新机的功能印象深刻。今年,华为P30系列发布的同时,“华为广告公司”也进化了,变成了“华为电影公司”。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为华为P30系列预热宣传时,华为竟然发布了多个经典电影的翻拍视频,比如《古墓看到丽影》、《非“死亡”游戏

二手书流转平台漫游鲸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

4 月 19 日,二手书流转平台漫游鲸宣布获得 2000 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起点创投资本、联想之星、平治信息投资。

蔚来回应销量作假 蔚来回应公告声明

此前,一名ID叫“紙孩子”的知乎用户发帖称自己是蔚来前员工,并且爆料蔚来已经进行大幅度裁员和涉及销量作假,5月5日,蔚来的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此人并非是蔚来前员工,销量作假以及大幅度裁员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

巴菲特后悔错过谷歌、亚马逊,未来他也必将为错过比特币而后悔

对待新科技和新金融领域的投资,巴菲特一直是很保守的,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微软、谷歌、亚马逊这样大公司的投资上。不过最近巴菲特的看法有了 180 度的大转变,多次在不同的采访中承认当年拒绝投资亚马逊和谷歌是个“错误的决定”。并且其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一直在购买亚马逊的股票。

抢占技术高地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贵州融田园景色、高山流水、民族风情、与现代科技为一体,被誉为“高原明珠”。它既是独一无二的避暑胜地,也是名符其实的西南小香港。为满足众多贵州消费者对创新科技的期待, 4 月 17 日,三星电子正式在贵州举办全新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新品品鉴会,带来 Galaxy A80、GalaxyA70、Galaxy A60 及Galaxy A40s四款全新的A系列产品,在拍照、屏幕以及产品配置等方面,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以及更精彩的移动互联生活体验。 三

淘宝吃货频道狂撒福利:天天领粮票天天抢鸡蛋

4 月 17 日,从淘宝吃货战略发布会了解到,汇聚阿里经济体全域资源的“淘宝吃货”频道已经上线,将面向吃货群体狂撒福利,从天天领粮票、天天抢鸡蛋,到随机“掉馅饼”、“第二件 1 元”,让吃货们吃得更好更实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