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5新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5八大看点:全新设计 更加轻薄

2012-09-13 07:30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iPhone 5八大看点:全新设计 更加轻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蔚来回应销量作假 蔚来回应公告声明

此前,一名ID叫“紙孩子”的知乎用户发帖称自己是蔚来前员工,并且爆料蔚来已经进行大幅度裁员和涉及销量作假,5月5日,蔚来的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此人并非是蔚来前员工,销量作假以及大幅度裁员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

CIKE小红壳天猫旗舰店上架

2019 年 4 月,智能硬件品牌cike 官宣,其首款重磅新品轻薄抗摔壳正式在天猫cike数码旗舰店上架。据悉,cike这款小红壳最大的特点是不同于传统抗摔壳粗大笨拙的外观,cike小红壳净重仅28.5g,更是通过SGS权威防摔认证,2.05m硬地防摔,在日常生活中能给你的手机最全面的保护。 下面随小编一起看下cike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有哪些特点呢?Cike小红壳SGS权威防摔认证,真机实测2.05m硬地防摔https://v.qq.com/x/page/l0856saio4z.html?尖

百度、抖音争相布局Vlog赛道 谁能抢占先机?

近日,抖音官方宣布,向全体用户开放 1 分钟的时长,鼓励用户们参与Vlog拍摄。与此同时,有报道显示,百度旗下好看视频,也已上线Vlog频道,目前主推3— 5 分钟的视频内容,也支持 10 分钟以上的内容上传。可见,Vlog已成为多家短视频平台重点发力的赛道。 Vlog源起于YouTube,意为“视频网络日志”,其内容多为记录作者的个人生活日常。 2012 年,YouTube上出现了第一条Vlog。到了 2018 年,YouTube平台上每个小时就会诞生 2000

京东云加码云安全服务 全面护航企业级云安全用户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用户云安全业务正越来越受到重视。企业云端用户们迫切希望自身云端业务及数据能够享受到与传统物理网络环境同等的、甚至更全面的安全防护。近日,京东云通过深度整合产品线、上线更多基于业务安全、安全防御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专业安全服务等策略,将产品和服务相结合,建立主动风险发现和动态纵深防御的安全管理闭环,保障企业的业务生产和运行安全,使企业用户有效应对安全威胁。根据LogicMonitor发布

阴阳师杏原茶屋活动怎么玩?杏原茶屋玩法及奖励介绍

阴阳师杏原茶屋活动将会在5月8日更新维护后上线,这个活动要怎么玩,有哪些奖励可以获得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杏原茶屋的玩法介绍。

小红书回应“融资10亿美金”:消息不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红书正在以 50 亿美金投前估值进行融资,融资规模大概是 10 亿美金,投后估值 60 亿美金。对此,小红书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

“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IPO冲刺 老虎证券已开启打新通道

美股将再次迎来中国独角兽。 5 月 2 日,“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将登陆纳斯达克,眼下已开始全球路演。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也于昨日开启新氧的打新通道,支持华人散户“一键打新”。 根据刚刚更新的招股书,新氧此次预计发行价为11.8-13. 8 美元,发行量为 1300 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代码为SY。按13. 8 美元最高发行价计算,公司将通过IPO募集1. 79 亿美元资金。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氧的IPO尤为受到女性投资?

海风教育:上课注意力不集中需要回归教育本源

“上课经常开小差”、“注意力不集中”、“常常走神”、“总是喜欢做小动作”,可能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对这些话不陌生,他们既是我们的老师曾经批评自己的高频词汇,同时也是逐渐成为父母的我们在家长会上被孩子老师经常反馈的信息。虽然已经岁月流转,但这些问题却似乎从未得到根本性的解决,曾经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现在依然故我的发生在下一辈孩子的身上。 事实上,这些问题教育专家们已经有过十分充分的研究。在专家们看来,想要破解?

阿里巴巴启动视频版权保护计划 防控和打击盗版视频

今天,阿里巴巴正式启动“视频版权保护计划”,《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为首部受益影片。该计划以打假技术为依托,联合电影公司、发行方等社会各界力量,用“技术赋能+多元共治”的数字经济治理体系,防控和打击盗版视频,保护知识产权。

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今日开售,499元高质价比

耳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多元,无线蓝牙耳机的面市更是从质的层面解决了有线耳机带来的各种弊端,解锁了更多自由姿势。 4 月 23 日华为FreeLace无线蓝牙耳机正式开售,独创HiPair闪连快充技术,简化蓝牙首次连接过程,适配更多元充电场景,曜石黑、赤茶橘、翡冷翠、皓月银 4 款时尚活力色,售价 499 元,也给了都市年轻白领更多选择。HiPair闪连快充时时快人一步为了适应更高效的都市快节奏,年轻人常备的数码电子单品种类繁多,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