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800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知情人士称Lumia 800已降价15%

2012-09-06 20:35 · 稿源:资讯索引
《知情人士称Lumia 800已降价1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宇宙概念”设想的国产三防手机厂商——MANN

近期,手机产商MANN发布了一款手机——MANN 8S 秘境银,这款产品被定义为有着“宇宙”宏观概念的手机,与华为P30 的“天空之境”有异曲同工之妙,但MANN 8S 秘境银则是对宇宙万物,森罗万象等奇观的探索。恰逢发布的时候,EHT项目公布了“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太空和宇宙成为了空前热门的话题,不少人还开玩笑将MANN 8S 秘境银称为“黑洞手机”。在过去,MANN的产品所面对的群众较小,报以认真和专业的态度做三防和军用手机,因此有许多人不认

天猫发布三大扶持计划:未来3年服务商规模增长两倍

今日,天猫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帮助国内外品牌创造5000亿元的销售额。基于未来 3 年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的目标,天猫发布了扶持服务商的三大计划。

TokenInsight报告:发改委淘汰挖矿新规预计对火电挖矿冲击不大

昨天,通证数据与评级机构TokenInsight发布了《2019 Q1 挖矿行业报告》,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指出发改委淘汰挖矿新规,预计对火电挖矿冲击不大,对丰水期水电挖矿影响较大。

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 一览群智成为首批学生实训基地

4 月 22 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会上,一览群智、百度、京东、滴滴、爱奇艺、美团点评、地平线等知名科技企业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共同发布了学生实训基地。 “人工智能已经走向新一代技术革命,迈向人工智能2.0。” 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2. 0 是基于重大变化的信息新环境和发展新目标的新一?

神秘矿工挖出180万枚BTC,是中本聪吗?

加密货币社区里很多人都知道一些早期矿工挖掘了大量比特币,比如 Dave Kleiman 和“澳本聪” Craig Wright 就被传出可能共同挖掘出了110 万 BTC,甚至有不少人怀疑 Dave Kleiman 才是真正的中本聪。

腾讯百度交战产业互联网,小程序或是「中途岛」

3 月末,马化腾在 IT 领袖峰会上谈及 5G 和 AI 驱动产业互联网进入快车道,预言「产业互联网的春天才刚刚开始」。与腾讯快马加鞭的态势不同,百度更加淡定,李彦宏在接受《中国企业家》记者专访时说,互联网更适合消费端,对于企业端,「简单的互联网连接其实增值不大」。

港媒:马云仍希望阿里巴巴能在香港上市 重返无太大障碍

据香港《经济日报》消息, 4 月 24 日,香港立法会长三角考察团到访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与董事局主席马云会晤。本次考察团副团长张华峰在会后引述马云言论称,马云很喜欢香港,仍然希望阿里巴巴能够在香港上市,不在香港上市似乎是遗憾。

40万平米规模再升级 2019tHIS预见健康科技的未来

无论是AI影像大数据的外界辅助,还是身体内置的传感器或纳米机器人,健康科技的发展速度已经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作为全球健康产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一年一度的“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记录着全球健康科技创新的步伐,指引着健康产业发展方向与进程。今年的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以“健康科技的未来”为主题,全新升级“新会展”模式,规模再次提升,展览面积达 40 万平米。因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面积有限,无法满足tHIS规模

炉石传说狂野卡组推荐 至暗时刻术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版本中狂野模式也有不少玩家喜欢玩,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狂野模式中比较毒瘤的一套卡组,至暗时刻术卡组的构筑代码和使用技巧。

华为时尚了:科技让影像未来化

拍照——作为如今智能手机上最受大众消费者们所重视的功能之一,近几年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也获得了技术上的巨大提升和进步。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也都将拍照作为与竞品拉开差异化的一个特点功能,其中华为正是这样一家厂商。不久前,华为P30系列手机国行版正式发布,发布会第二天的4月12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影像活动:未来影像之夜。在活动中华为不仅展示了华为P30系列的样张,也为现场的参与者们提供了贴心的夜间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