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发布三大扶持计划:未来3年服务商规模增长两倍

2019-04-29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今日,天猫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帮助国内外品牌创造5000亿元的销售额。

基于未来 3 年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的目标,天猫发布了扶持服务商的三大计划。

首先是提升服务商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天猫将提供线上线下专项技能培训,帮助服务商做更多的能力认证,开放 100 个消费者运营认证机会、 50 个数据银行认证机会、 50 个品牌号服务商认证机会。

在现有的服务商中,天猫也将重点招募 100 家,服务于 2000 个新品牌,帮助新店实现 100 亿元的销售额增长。

而对于有单方面服务特长的服务商,天猫将通过战略投资、一对一培训等方式,打造 50 家年销售额超 10 亿元的服务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