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手机远程控制最新资讯  > 正文

Kytephone:让孩子更安全地使用智能手机

2012-06-13 17:00 · 稿源:资讯索引
《Kytephone:让孩子更安全地使用智能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京网信办依法约谈新浪网 新浪新闻、博客APP遭下架

今日,北京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网信北京”发文称, 4 月 16 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新浪网对用户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未尽到审查义务,持续传播炒作导向错误、低俗色情、虚假不实等违法有害信息的严重问题约谈该企业负责人,责令其立即自查自纠,全面深入整改。

人人贷财富——“不负如来不负卿”

3月刚过去,互联网金融行业就打起了没有硝烟的战争。各品牌均想在营销领域抢得商机,占据制高点,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头部平台之一的人人贷,却始终保持冷静头脑,以平稳健康的运营姿势示人,始终将“专业”和“不负信赖”放于最重要的位置。据悉,人人贷母公司是人人友信集团,2014年时曾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证书荣誉,并入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名单。作为第一批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机构,人人贷坚持用真诚和实力

达飞集团创始人高云红勇攀高峰,征服世界五大极点

高云红先生于 2004 年创立达飞品牌,十几年来达飞始终坚持以普惠为目标,以用户为中心,以诚信为基础,并不断基于用户需求进行创新,赢得了客户以及同行的一致认可。达飞集团创始人高云红先生不仅仅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登山爱好者,在登上喜马拉雅山之后,继而踏上了“7+2”征程,力争征服世界五大极点。高云红自从 2017 年首度登上珠穆朗玛峰之后,便对登山情有独钟,并在达飞企业内部发起了登山活动。他做出了这样?

“宇宙概念”设想的国产三防手机厂商——MANN

近期,手机产商MANN发布了一款手机——MANN 8S 秘境银,这款产品被定义为有着“宇宙”宏观概念的手机,与华为P30 的“天空之境”有异曲同工之妙,但MANN 8S 秘境银则是对宇宙万物,森罗万象等奇观的探索。恰逢发布的时候,EHT项目公布了“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太空和宇宙成为了空前热门的话题,不少人还开玩笑将MANN 8S 秘境银称为“黑洞手机”。在过去,MANN的产品所面对的群众较小,报以认真和专业的态度做三防和军用手机,因此有许多人不认

比特币的估值、上涨逻辑是什么?

“学习与不学习的人,在每天看来没有任何区别;在每月看来差异也微乎其微;在每年看来差距虽然明显,但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但如果每 5 年来看,那就是观念的巨大分野;等到了 10 年再看,也许就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堡垒之夜在致命领域以西的大电话上拨打多尔汉堡店的电话任务攻略

堡垒之夜本周人任务中,有一个任务是在致命领域以西的大电话上拨打多尔汉堡店的电话,这里的汉堡店在哪里可以找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位置介绍。

国家版权局:2018中国网络版权产业规模达7423亿元 内容视频化功不可没

今天,国家版权局在京发布《中国网络版权产业发展报告(2018)》。报告显示, 2018 年中国网络版权产业规模达 7423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6%。报告指出,网络新闻媒体、网络游戏和网络视频已经成为中国网络版权产业的三大支柱,占比已超八成。其中,用户付费在网络版权产业规模占比近五成,总规模从 2016 年的 2229 亿增长至 2018 年的 3686 亿。

送流量是为了限制用户携号转网?中国移动:不影响

5 月 1 日起,中国移动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根据在网时间长短连续三个月赠送给用户1GB到10GB流量。但就这样一次回馈老用户的活动,却被不少网友质疑是为了限制老用户携号转网而推出的活动。

校宝在线:教育To B服务的下一站是提供增值服务

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 0 行动计划》迎来一周年。如今,当提到教育信息化概念,人们会谈论教育+互联网、教育+技术,以及教育的产业互联网化;当谈论教育信息化的产品和服务,不只聚焦前端教学环节的在线教育,更开始关注互联网对教务环节的支撑和改造,比如教育行业的SaaS信息化服务。随着近年来To B的产业互联网浪潮兴起,教育To B服务正激荡出越来越多的新故事。比教育SaaS更进一步,从系统服务到增值服务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

刘作虎:一加7 Pro超流畅 上手后感觉像第一次见到心动女神

​4 月 25 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透露一加 7 系列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