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OS6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地图公司变身苹果iOS6地图提供商

2012-06-13 14:34 · 稿源:资讯索引
《多家地图公司变身苹果iOS6地图提供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头部双雄竞争白热化 手机地图智能化升级改造成趋势

近日,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2017Q1 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研究报告》,主要对 2017 年第一季度手机地图领域进行市场解读、用户研究以及未来趋势预测。本季度中国手机地图市场格局变化不大,双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依然占据市场头部位置,竞争更加白热化,未来强化智能升级提升产品功能成为争夺用户的重点。 百度高德竞争愈烈 市场难现挑战者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2017 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用户规模达?

手机地图智能化趋势增强 高德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手机地图因其方便、快捷的特点,是很多人出行的必备工具。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地图已成为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不论是出行前规划,还是开车时导航,抑或寻觅附近的美食,都可以通过手机地图来实现。本次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6Q3中国手机地图市场季度监测报告》主要针对手机地图领域进行市场解读、用户研究及未来趋势预测。手机地图市场规模达6.54亿 高德地图领跑行业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

手机地图行业竞争趋于稳定 个性化精准服务或能打破僵局

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手机地图用户渗透率也迎来发展利好时期。行业竞争集中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之间,各品牌用户习惯已经基本养成,整体市场竞争趋于稳定。随着用户个性化需求提升,各大厂商将会进一步调整策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这也将成为行业变局的重要机遇。 2017 年 2 月 24 日,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6- 2017 年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研究报告》,重点解读手机地图行业现状、用户行为分析、室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