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华硕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四核Tegra3平板 全新华硕变形金刚速拆

2011-11-28 09:52 · 稿源:IT168

《四核Tegra3平板 全新华硕变形金刚速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硕Transformer Prime将是首款采用Nvidia四核Tegra3芯片的平板电脑,因此也引起广泛关注。虽然这款平板电脑还未上市,但是国外媒体已经第一时间拿到并拆解,接下来我们就从内部来看看这款可以说是当前最强大的平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能清晰新体验!华硕破晓4搭载全新酷睿Ultra正式开售

    随着AI爆火网络,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尝试和应用AI的大军中来,渴望在智能中解放创作枷锁,提升工作效率。一款集智能高效,轻薄便携于一体的AI办公本,已然成为职场精英们追求的理想之选。如果你近期有换新PC的需求,不妨看看这款华硕破晓4商务办公笔记本,多款配置任你选,总有一款值得你的青睐。

  • 理想L7/8/9及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万、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真快 更智能!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评测

    随着3D打印机的进一步普及,现在无论是工业制造、艺术创作还是家庭娱乐,大家都离不开它。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ELEGOO爱乐酷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3D打印机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卓越的打印质量,快速的打印速度和丰富的智能体验,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新品。相信这款新品会成为网红热款,也会让更多人爱上3D打印,喜欢的网友可以去抢购,享受高

  • 华为首款14.2英寸柔性OLED笔记本 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全新的华为MateBookXPro正式发布。SuperTurbo技术还对华为MateBookXPro从底层调优,能智能感知使用场景,适时引入对应的优化策略,带来更优的功耗、更高效的性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实现了开机响应、大文件打开速度、多任务运行速度等多方面的提升,连续打开多个大文件毫无压力。实际使用中可能因产品个体差异、使用习惯和环境因

  • 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3D打印机入手体验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生乐趣的话,那么工业制造品就是男生的乐趣,包括数码产品、家电产品等等,比如一台新款电脑、新款手机、或者是一款新表、一辆新车,对于一个理工男来说,一台3D打印机就是难得的乐趣。由于自己是理工科,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接触数控机床,对于3D打印机也是向往已久,以前一直觉得3D打印机离普通用户还很远,虽有想念但并无不可得的遗憾,直到最近又手了一台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彻底改变了我对光固化3D打印机的固有印象。网络上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模型素材可供选择,各种样式的模型真的应有尽有,可见3D打印机的门槛现在已经非常低了,如果说你对3D打印机也有兴趣,也想体验一下,那么这款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3D打印机很推荐入手。

  • Meta全新训推一体加速器 MTIA v2:性能提升3倍 完集成 PyTorch2

    Meta近日发布了全新的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旨在加强内容排名和推荐广告模型的性能。这款新一代MTIA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制程工艺,带有256MB片上内存,频率为1.3GHz。Meta发布的这款全新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代表了他们在硬件研发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创新,旨在提升AI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