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网速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酝酿3G上网卡提速至21M 为目前速率3倍

2011-05-11 08:31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酝酿3G上网卡提速至21M 为目前速率3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通3G终端上网速率实测:为2G时代40多倍

在联通将要开始3G试商用放号前夕,新浪科技于5日对联通3G终端进行了实际测试,首次揭开了联通3G网络速率的真实面目。测试显示,中国联通采用的3G制式理论峰值速率为下行7.2Mbps,实际测试结果是,峰值速率能达到5.3Mbps左右,这大概相当于2G时代的40多倍。

联通3G手机上网套餐最低包月2元 试商用半价

中国联通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了其3G手机上网资费标准,联通3G手机上网套餐共6种,最低的包月2元,最高的包月200元。

联通3G网络覆盖80%人口 10月正式商用

9月10日消息 中国联通副总裁赵继东昨日表示,将于10月正式启动商用,目前联通3G试商已覆盖80%人口,发展试商用客户33万。

终端商更爱上网卡?中电信3G手机市场难觅

网络已投入使用,手机还“待字深闺”,中国电信究竟是运用营销手段制造市场渴望,还是由于没得到终端商足够支持而准备不足?业界的意见大多倾向后一种情况。

7档资费标准 联通3G通话资费方案曝光

中国联通3G网络将于5月17日试商用,昨日市场消息称,联通3G资费已出炉,标准资费为拨打电话为0.36元/分钟,接听免费,但联通同时推出大量套餐,大大降低了资费。

联通3G资费将全国统一 各地不得自定套餐

联通人士近日透露,目前55个城市的3G试商用已实现资费统一,等到年底3G试商用放号扩大到284个城市,联通3G资费将全国统一,各地分公司将不得自行制定3G资费。

联通3G试商用提前扩容 新投放5000个186号码

上海联通3G业务试商用提前扩容。昨天,记者从联通方面获悉,原本计划于8月底向普通市民开放的规模试商用,已提前实施,即日起,有意率先成为联通3G手机用户的市民,无须预约登记,可直接前往联通指定的39个营业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