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大象公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说到写 10 万+ 的文章,他们不知道比你们高多少去了

2016-04-12 11:41 · 稿源:资讯索引
《说到写 10 万+ 的文章,他们不知道比你们高多少去了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怎么接入客服功能?用鱼塘

微信公众号怎么接入客服功能?为丰富公众号的服务沟通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微信为公众号提供客服消息能力,以便公众号用户(关注粉丝)可以方便快捷地与公众号运营方进行沟通。用户可使用公众号客服消息功能,与公众号的客服人员进行沟通。 公众号需要实现客服消息功能可以通过接入鱼塘微客服来实现,为什么要接入鱼塘微客服呢? 微信公众号 后台消息 由于公众号本身没有消息提醒机制,所以当有客户进入公众号咨询时,只有实时刷新后

微信公众号“互选广告”开放——传统广告市场岌岌可危?

3月份,微信官方发布公告,内侧了半年的“互选广告”业务全面开启,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广告主”标签下进行投放。这引发了一些靠接广告维持运营公众号主和微信公众号广告中介的恐慌,担心官方的插手会搅乱目前的广告市场秩序,让一些粉丝少,门类偏,个人主体的公众号更难维持下去。其实仔细看看官方说明可以了解到,目前“互选广告”有“广告推荐”和“内容定制”两种方式。“广告推荐”是在你的文章末插入广告卡。“?

怎样走出微信公众号的变现困局?

微信公众号变现,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套自己的变现方式,百度一下这方面的文章,变现的方式更是五花八门。然而一些公众号主还是觉得变现离自己还太远,辛辛苦苦运营起来的公众号似乎没有任何变现的可能。其实说到底,这部分人还是缺少变现的头脑和思维,下面我们来用数据分析一些变现方式。自带变现的方式“流量主”,绝对是官方给你送钱的方式,不管你有没有营销的头脑,粉丝达到要求,开通流量主,按照浏览点击量获取相应的回报。

微信公众号怎么添加客服功能?

首先,我们先搜索“微信公众平台”,找到“微信公众平台”官网,打开微信公众平台。 然后登陆微信公众平台的账号。 接着需要点击后台“添加功能插件”,左侧导航栏就会出现,选择添加客服就可以在网页版接待粉丝了! 公众号后台提供了基本的客服功能,但是这个功能很不完善,不能完全满足我们的需求,主要存在以下几点不足: 1.回复只能在电脑网页端进行,无法在移动端响应; 2.粉丝离开会话就无法进行客户回访; 3.会话无法转接; 4.

昝辉(Zac):授权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十八般武艺"转帖

昝辉,网名Zac,SEO每天一贴作者。Zac于 2006 年开始写中文博客《SEO每天一贴》。几个月内《SEO每天一贴》成为中国SEO领域被引用最多,最受欢迎的行业博客之一,很多文章在网上广为流传。Zac也多次受邀在新加坡及中国举办的搜索营销大会及网络营销研讨会、讲座中演讲。2006 年 6 月Zac与其他三位志同道合者共同发起成立SEO研究团队“点石互动”,现已成为中国SEO研究的旗帜性平台。Zac向新加坡、中国及英国、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

微信公众号成品牌推广刚需,第三方监测变广告主促效止损利器

以公众号媒体为核心的广告营销生态,包括公众号主、品牌主和广告投放服务商三个链条,三部分有各自不同的特征与形态,同时也有行业早期不可避免的诸多问题。公众号如何变现,品牌广告主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广告服务上又怎样更高效地对接两方面的需求? 发广告凭什么让人分享公众号目前占据了移动端大多数的媒体流量,如马云所说:今天的微信,已经占据了移动端媒体80%的流量。如推送数分钟,阅读量就10万+,用户高达数千万的《人?

微信公众号怎么注销 微信公众号注销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今天微信官方宣布,即日起,微信公众号可以自主注销,用户在核实身份信息或者验证帐号主体后,可以在公众号后台——公众号设置——原始ID中

微信公众号如何做粉丝维护 想接广告又怕掉粉?

微信公众号的粉丝维护分两种情况,平时的日常维护和发广告后的补救维护,都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留住粉丝,维持粉丝的忠诚度。其实这些维护行为是非常必要的,第一可以维持粉丝的健康增长,第二可以减少接广告给粉丝带来的不良影响。 1、线上互动线上的互动是公众号运营者在公众号这个平台上和粉丝进行的一系列互动行为。常见的线上互动行为有发起投票、留言回复、资源推送、线上活动等。留言回复和资源的推送在公众号后台即可操作,主

想通过微信公众号赚钱?先确定自己的运作模式再说

想通过微信公众号赚钱?如果在2013年,这个问题的答案几乎是否定的,赚不到!而到了2017年,连小孩子都知道微信公众号赚钱有多容易。很多号主通过合理的营销,赚到了不少钱,甚至拿到了风投。但是更多号主还只停留在对赚钱的向往,却没有任何赚钱的头绪。其实想通过微信公众号赚钱,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运作模式!模式一 先做内容,后做营销这类公众号初期只做内容,每天发布优质原创文章,日常维护更新都井然有序,却很少触及营销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文章增加手机端抄袭举报功能

前些天微信公布了公众号原创文章被恶意转载的一个公告,没想到今天微信公众号已经可以举报恶意转载的文章了。对于原创的作者们,深深地知道原创的不容易,微信此次的改革看来会拉拢不少原创作者的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随礼一本刮刮乐 记账大爷懵了:看半天不知道怎么

    天津陈先生称好兄弟结婚,就想送点不一样的,就送了一本刮刮乐过去,记账大爷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一段时间来,社交平台持续涌现有关新人结婚好友随刮刮乐”等话题,由此可见,刮刮乐”逐渐成为年轻人送礼新潮流,不仅能用来充当礼金、份子钱出现出现了刮刮乐花束”刮刮乐礼盒”。不中奖也没事”,刮的时候也很解压,中不中奖也是不确定的,有种开盲盒的感觉。

  • 家里总有角落Wi-Fi信号不好?不知道如何下手,看这篇攻略就对了

    一进卫生间视频通话就会卡顿、躺在卧室追剧主角卡成马赛克、离开客厅打游戏瞬间化身高ping战士……这是许多消费者家中存在的网络困扰,但实现全屋Wi-Fi无死角很简单。京东发布了《全屋Wi-Fi网络覆盖保姆级攻略》,不仅为消费者详细讲解了全屋Wi-Fi组网方式根据不同的户型以及情况,为消费者推荐了实用又低价的全屋组网攻略,不懂的用户,对号入座跟着操作就可以。活动期间来京东购买全屋路由产品能享受全场85折的实在福利。

  • 司机速路倒车引发连环事故后佯装不知逃离:扣分罚款担全责

    高速路上倒车、逆行,引发连环事故后还逃离现场,真以为自己能逃脱法律的制裁?近日在贵州筑大高速,为避让一辆违法倒车的面包车,很多车辆发生碰撞事故。金某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他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此外,民警还对金某随意倒车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 体制内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 紧跟热点!晨光文具主播卖铅笔把不贵脸上

    9月27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在自家微博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 并用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来做案例进行比较。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内,有主播举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字样的手写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主播还把不贵”写在脸上,还各种砸铅笔,说砸不坏,眉笔用了还会断。对此

  • 补贴1元!零跑T03推出10月限时补贴:售价4.99

    近日旗下微型电动小车零跑T03推出了10月官方补贴政策。此次优惠最高可享1万元补贴,补贴后零跑T03的售价区间为4.99万-7.99万元。该车共有31kWh以及38kWh两个版本,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以及400km。

  • 坚持可持续设计理念 三星Galaxy Z Flip5比你想象的更有内涵

    当时尚不再拘泥于外在是转向深层次的生活方式时,更多设计理念得到了大家的关注。随着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不断深入,智能手机如何透过环保视角,向消费者传递低碳生活方式,成为行业不可绕过的新命题。相信三星也将通过更多有意义的创新,继续为环保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并为用户带来远超以往的智能移动体验。

  • 轻微事故后不挪车致严重拥堵2公里 奔驰大哥看不下去了:贴脸输出

    10月6日消息,开车上路难免会出现一些小剐小蹭,如果事故不严重且责任分明,完全可以拍下现场照片或视频后将车子挪到不碍事的地方协商或者叫保险,但总有人宁肯原地等待致后方严重拥堵也不肯挪窝,这不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疯狂对其贴脸输出,让人大呼马路判官”。可以看到堵车的尽头是两台车发生了轻微追尾,一台白色的吉利银河L7,一台黑色的大众轿车,它们就

  • 10-20万级新卷王!哪吒X内饰细节曝光:软包覆盖率达80%

    近日,哪吒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SUV哪吒X的更多细节。新车采用了此次新车将推出6款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珍珠白、晴空灰、琥珀棕、魅力粉、冰川蓝、极智黑。参考此前哪吒U的售价来看,哪吒X凭借其超高的颜值、配置、动力,上市后很有可能将成为10-20万级新卷王。

  • MSN删除了抄袭、乱编的AI文章,但问题仍未解决

    Microsoft的MSN新闻门户网站近日刊登了一篇看似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内容涉及前NBA球员BrandonHunter的最新消息,然,这篇文章后来被撤下。这篇文章由一家名为RaceTrack的出版社制作,指责Hunter已经"42岁了还没什么用",很可能是算法抄袭了TMZSports博客的内容,但在此过程中,文章的来源变得一团糟糕。可见如果没有有效的系统化内容审查方法,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无意义的、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继续传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