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豌豆荚一览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冯大辉 ... 他们在“豌豆荚一览”里看什么?

2015-12-03 09:57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开复、冯大辉 ... 他们在“豌豆荚一览”里看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失望!李开复居然也要跟奥巴马攀同学关系

5月30日,天府早报以《李开复:我和奥巴马是全班最害羞的男生》为题报道了李开复在成都理工大学的演讲。在这个报道中,极力吹捧了这位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

李开复:平台之争已经结束 胜者是互联网

腾讯网联合博鳌亚洲论坛、沃顿商学院、英特尔和北大纵横等机构共同举办了“2008影响中国科技论坛”。在改革开放30年的背景下,来自IT、家电、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管理者共同探讨了伴随科技进步的企业发展和品牌未来等话题。

李开复简历

在加盟Google之前,李开复博士任微软公司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副总裁,负责研发各种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使 得人机界面更加简便和自然。该部门负责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包括语音、自然语言、全新的搜索和在线服务等技术。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这些

李开复:我做的是非典型创业

9月4日消息,拒绝谷歌总部天价股票挽留和4年新合同,一心“follow my heart”奔向自己人生仅有还没有实现的遗憾——帮助中国青年完成创业梦想。今天下午三点,李开复向科技表示,“我将创办一个青年创业平台,一切细节将会在下周一公开。等细节公布后,大家一定会震惊,

李开复辞职内情:谷歌施密特以高额股票挽留

9月4日早间,谷歌中国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证实,谷歌计划于今天午间正式宣布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辞职的消息。而到下周,李开复则将宣布他的新创业计划,他将创办一家旨在帮助青年人创业的平台公司。

李开复网易写博释疑 表示谷歌不会撤离中国

2009年9月6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于周五宣布离职创业,李开复今日在其网易博客上更新名为《对媒体几个误解的澄清》一文,向媒体对其离职原因的各种误解进行解释,并写道,“我的离职的原因很简单:我的新工作太令人振奋了!”

李开复为第四范式“带盐”,AI公司走向大众

“我是李开复,我推荐第四范式,中国AI产业化践行者!世界AI大会,因你而不同“。近日,熙熙攘攘的虹桥机出现了第四范式、依图科技等一批人工智能科创企业的宣传广告,引人驻足观看。原来,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于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西岸举行。借此机会,一批近年来兴起的高科技独角兽公司脱引而出,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其中,“AI教父”李开复先生大力推荐的第四范式,就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企业级

传李开复合约到期将离职 Google否认

针对坊间流传的“李开复将离开Google”,Google中国方面新闻发言人坚决予以否认,并强硬表态:“希望媒体和网民不要相信和传播这些无聊的谣言。”

传Google李开复多次要离职 最终哭的是李彦宏

三年间,Google中国没有拿出具有说服力的产品,倒是被舆论认为”谷歌“和”Google“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公司。后者很伟大,前者离成功还非常远。中文搜索市场的战斗,在Google中国的疲软表现下,已经失去悬念。

简单分析下李开复创新工厂的搜索优化

简单分析下李开复的创新工厂,https://www.innovation-works.com/ ,正于他自己在微博说的一样,是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也是一个可以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地方。下面分析下目前关键字排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