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产品总监曹菲:产品经理们,五年后,你会失业吗?

2015-10-08 11:36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产品总监曹菲:产品经理们,五年后,你会失业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已就发行本金总额60亿美元票据达成认购协议

腾讯方面称,纽约时间 4 月 3 日,已就发行本金总额 60 亿美元票据达成认购协议,扣除费用等后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9. 8 亿美元。

腾讯Q币充值涨价:由95折涨至97折

今日,众多网友反馈,目前腾讯Q币充值已经全面涨价。超级会员每个月500Q币额度 91 折已经涨价到 94 折,普通会员涨价到 95 折。微信折扣从9. 5 折涨到了9. 7 折,银行卡充值从9. 5 折涨到了9. 7 折。

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上半年安全报告:诈骗电话呼出地向东南亚蔓延

腾讯手机管家联合腾讯安全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2019 年上半年手机安全报告》。数据显示,上半年新增病毒包同比减少 59.49%,其中支付类病毒包同比增长 18.31%;通过腾讯手机管家共标记骚扰电话 1.64 亿个,同比增长 14.83%,用户标记诈骗电话 2793.87 万个,同比减少 5.95%。诈骗地域则从沿海地区向东南亚地区转移蔓延,由国外拨入加大了侦破难度。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腾讯“双管齐下” 牵手苹果解决信息骚扰难题

北京时间 6 月 6 日凌晨 1 点,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2017)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McEnery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大会重头戏,iOS11 带来了优化的iMessage、更智能的Siri、重新排列的控制中心、更新的Apple Music等重大更新。其中,iMessage可以在iOS和Mac等多设备同步,支持Apple Pay,同时发布会提到短信还将搭配其他特殊功能。而会后苹果官网更新显示该功能为腾讯手机管家提供的“防骚扰及诈骗短信”(即防垃圾信息)。根据苹果

腾讯在第41类中再次申请注册“微信”商标

据商标局发布的商标初步审定公告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在第 41 类提供在线音乐(非下载)、在计算机网络上提供在线游戏等服务范围内,注册第 13872092 号“微信”商标。

腾讯“神荼”系统助力深圳市打假办破获2016年消费维权第一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少违法犯罪行为正逐步向更为隐蔽的互联网方式转变,为了更好的打击互联网虚假销售,承担社会责任,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和深圳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深圳市打假办)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实验室自研的大数据分析与分析平台——“神荼”与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云上稽查”平台的强强联手之下,近期顺利办理了多起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 8170 多万元,进一步打击和震慑了不法

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从五大数字看移动分发

“今年以来,腾讯移动分发总量破百亿,分发量过亿应用达10余款”,8月27日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上,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通过五个数字带大家了解移动互联网强劲增势: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勒索病毒GandCrab4.3新增蠕虫式攻击方式 腾讯“御界”全面展开防御

GandCrab是今年非常活跃的勒索病毒新家族,其变种更新迭代迅速,对用户网络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继九月中旬拦截发现勒索病毒GandCrab V4. 3 可释放挖矿木马后,腾讯智慧安全御见威胁情报中心又监控到近期其攻击有上升趋势。与以往通过Web服务器弱点入侵不同,该病毒本次通过具有蠕虫病毒特征的多样化攻击方式在局域网内扩散传播,如感染U盘、压缩包、Web目录、VNC5900 端口爆破攻击等,攻击成功率大大提升,针对企业网络的危害也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汽车: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已入职

    前两天微博话题#宋紫薇离职#登上微博热搜,现在最新消息显示她已入职理想汽车。理想汽车方面已经确认了宋紫薇已经入职的消息,但具体职位未知:不清楚是否仍担任产品经理一职”。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凭借其高颜值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进入了大众的视线。

  • 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离职 理想MEGA即将发布

    有报道称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因个人原因离职,相关传闻一度引发关注。宋紫薇确实已经离职,但具体职位未知。宋紫薇是否会以新身份亮相理想MEGA的发布会,目前尚未可知。

  • 小米产品经理直言“内存/存储太贵了” 米粉:暗示小米14要涨价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源自供应链消息称,内存和闪存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存储元器件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将会传导至消费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转发了相关微博,表示内存/存储太贵了”。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暗示小米14要涨价。数码博主闲聊站表示,受内存、存储涨价影响,24GB 1TB组合的普及之路放缓,主品牌的旗舰顶配大多还是16GB内存,接下来的新旗舰起售价上浮300-500元。据爆料,小米14砍掉了8GB 128GB版本,可能是12GB 256GB起步。如此一来,小米14基本不太可能再维持3999元的起售价,大概率会突破4000元?

  • 李想回应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加盟:暂无做手机计划

    前不久,关于宋紫薇离职”的话题引起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原iQOO手机产品经理下家会去哪里。理想汽车CEO李想对宋紫薇入职理想汽车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款产品经理必备的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E300P极致体验,为行高性能旗舰树立新

    9月17日,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九友及众多媒体到场并亲身感受九号高性能旗舰电摩新品九号电动E300P、全新演绎的机械师MMAX110、电动滑板车F系、卡丁车等诸多新品和“九号,让出行更奇妙”的极致骑行体验,共探九号“全球智能短交通领先品牌”荣耀背后的创新科技与领先实力。九号电动E300P、电动滑板车F2Pro等众多旗舰产品纷纷亮相,引得现场车友们争相试骑体验,并从产品品质、续航、动力、舒适度等多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九号公司旨在引领行业的发展,成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品质发展的典范,与用户共同开创美好的出行新时代。

  • 告别屏幕划痕!可自我修复手机屏幕或在五年内上市

    虽然许多厂商都会宣称屏幕硬度如何如何,但实际上每个手机用户都会面对屏幕划痕问题。很多人为了保护手机屏幕就会为其贴上保护膜,在耗费金钱的同时还影响观感和手感。2017年摩托罗拉为一种由形状记忆聚合物”制成的屏幕申请了专利;华为也在2019年申请了名为一种玻璃划痕的修复方法及修复设备”的专利;苹果此前也申请了一项可折叠iPhone的专利,其显示屏在损坏时可以自行修复。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还回来吗?贾跃亭海外五年收入预计为1.17亿元:国内已无财产可执行

    9月26日消息,贾跃亭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但是他在海外日子过的还是可以的。近日,乐视网及贾跃亭被判赔偿A股投资者20.4亿元,通过追踪贾跃亭海外资产发现,其5年间收入已达上亿。2019年贾跃亭为摆脱债务纠葛,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在第四修订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中,贾跃亭曾对其2020-2024年的现金流进行了预估,其收入主要来自两个部分:一是工资,二是租金。在�

  • 腾讯云全新AI绘画产品亮相 已开放超25种生成风格

    腾讯云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展示了多款AI和GC产品。腾讯云智能展示了全新的AI绘画产品,它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自研的AI绘画模型,提供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API服务,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用户可以在腾讯云官网通过公有云API接入,或者直接使用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开启创作之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