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正文

闯荡新浪微薄:4天4夜做4千粉丝实践经验

2011-02-27 09:33 · 稿源:52dou.com

《闯荡新浪微薄:4天4夜做4千粉丝实践经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个合格的网络推广,应该迎合互联网所有新型产品,刚刚尝试新浪微薄、也算是练手,持续3周,也是希望大家见证草根是如何在新浪微薄通过各种网络推广方法获取更多的的粉丝的,4天完成4000个新浪微薄粉丝任务,理论上不行的,但是我成功了,也即平均每天1000个粉丝,4000个粉丝对于刚接触新浪微博的朋友可能有点难度,身为一名网络推广,当时自己做这个任务的时候也踌躇了很久...

当我的粉丝数突破2000之后,发现想增加粉丝真的很难,如果还是用以前的老方法,一直去分析和观察,总是找不到技巧,超过2000了,大家的主题必须考虑好,如果确定了就最好不要更改,否则你的忠实的粉丝说你忽悠他呢!选主题有技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do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