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虚拟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北京朝阳,广州开发区禁止承办虚拟币推介活动 ​​​​

2018-08-29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 继前不久北京市朝阳区发布禁止虚拟币推介活动通知之后,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联合广州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下发有关通知,要求区各有关单位不得承办任何形式的虚拟货币推介宣传活动。

以下为通知有关内容:

关于禁止承办虚拟货币推介活动的通知

区各有关单位:

为保护社会群众的财产权益,保障人民币的法定货币地位,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系统安全稳定,根据全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开展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场所清理整治的通知》的规定,现要求区各有关单位不得承办任何形式的虚拟货币推介宣传活动,如知悉相关情况,请及时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和区金融工作局报送。

广州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

2018 年 8 月 24 日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