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F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FCoin回应“跑路”“创始人被抓”谣言:恶意中伤

2018-08-28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 近日,FCoin传出了不少负面消息,有报道称“FCoin创始人张健跑路被抓”、“FCoin办公地点退租”。对此,FCoin官方作出回应表示,这类谣言已经传播很久,属于恶意中伤。以下为官方回应全文:

一.关于“跑路”、“公安部介入”、“创始人被抓”等谣言:

1.这类谣言已经传播很久,属于恶意中伤,每次都被证实为谣言,但仍然有人不停的通过造谣进行抹黑。

2.FCoin创始人已经向多家转发此类文章的自媒体发律师函,但个人传谣行为依然存在,请大家明辨。

3.冒用他人名义(包括国家机关)发布不实信息的,将自己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

4.FCoin尊重不同国家及地区的政策法规,并已经采取相关限制措施。数字资产交易未来空间巨大,FCoin将加大拓展全球市场的力度。

二.关于裁员、办公地点退租的谣言:

1.FCoin始终坚持社区化运作思路,从来没有在任何国家及地区设立公司主体,更无裁员、退租一说。

2.FCoin Team都是以个人身份参与社区建设,并且从FCoin设立的第一天起,社区化的路线没有任何变化。

3.FCoin目前社区治理工作也在快速推进,重大决策都由社区决定,FCoin会继续推进社区治理结构的建设及完善。

4.有不少公司是FCoin的生态合作伙伴,并为FCoin生态提供服务,但FCoin本身并无公司主体,请大家明辨。

FCoin社区

2018 年 8 月 28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