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辐射:避难所》1.61版新手入门玩法教程一览最新资讯  > 正文

《辐射:避难所》1.61版新手入门玩法教程一览

2016-08-10 13:08 · 稿源: 贴吧

《《辐射:避难所》1.61版新手入门玩法教程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时由于吸走的电量的绝对数字和最大储量有关,一味堆最大储量并不可取,必须和净产量相适应,不然在脸黑蝎子多次连续出现的情况下,被吸干电力很容易崩盘,一般警戒线要压在最大储量的1/3处,净产量(产量-消耗)要保证10min无灾下能回复1/4最大储量的电力(不考虑加速,毕竟概率感人,别失败了又把蝎子招出来了),到了中期建议对早期的建筑布局进行改造,后期核电的储量一个顶4个发电厂,可以收缩建筑空间,提高人口密度来防御,还有就是普及10攻以上的武器,慢慢要做到人手一把,这样蝎子大概跑不到第4个房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贴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