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SU7续航实测615km 雷军:事实胜于雄辩 我们不是丐版

2024-04-05 16: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近日互联网上涌现了大量关于小米汽车的评测,其中一位汽车博主对小米SU7标准版的城市续航能力进行了测试,实测结果达到615公里。

对此结果,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转发了相关评测,并评论称:事实胜于雄辩,我们的标准版,不是丐版,不是减配版,配置可能是很多车型的天花板!

据悉,这位名为带锤看车-周二瓶”的汽车博主连续两次通过直播形式对小米SU7标准版进行了续航测试,包括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每次直播持续超过13小时。

经过测试,该博主得出结论:雷军并未吹牛,小米SU7的确没有低配,在售价为21.59万的版本中,城市续航能够达到615公里,而高速续航在保持110km/h的情况下能够达到490公里,性能非常出色。

在高速续航的对比测试中,小米SU7标准版与同样配置最低的特斯拉Model 3进行了比较。

结果显示,小米SU7每百公里耗电量为15.2度电,相较之下,Model 3的耗电量为13.5度电。

不过小米SU7的电池容量更大,最终实现了490公里的续航距离,相比之下,Model 3在跑了421公里后便耗尽电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