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阴界之门高层攻略 阴界轮回数奖励

2016-11-11 23:15 · 稿源: 18183

《阴阳师阴界之门高层攻略 阴界轮回数奖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阴界之门是新鬼王,挑战层数越高奖励越多。本篇就带来高层的攻略心得分享,包括了阴界之门轮回数奖励等介绍,给大家参考下。1、一旦开始,中途不要退出!提前退大概只计算你当前存在的层数并进行结算吧。它的结算方式是看你在哪个层数的。新鬼王不像麒麟,不能退出重进甚至让你愉快换御魂。一旦进去,四条命就交代在里头。一旦退出——后果就是你只有零层奖励~~~【请记得保持你网络通畅,卡掉了真的很悲剧~~~】2、上场过的式神不允许重复上场然而新鬼王更严苛的一点就是【阴阳师也不能重复上场】也就是说你四个阴阳师轮流死一遍后,挑战结束。【目前来看是这样的,这次狩猎不是我当队长,而是队友当,每次死亡重来时就看到他换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