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亡语猎最新资讯  > 正文

娱乐与强度兼具 玩家原创宇宙铜须亡语猎

2016-03-08 14:02 · 稿源: 17173
卡组简介

当前版本雷诺,铜须加老司机的出现,一向以打脸快攻著称的猎人越来越难以生存,即便是中速猎,碰上宇宙术战士牧师拖到中后期胜算也堪忧,所以我想何不换个思维,猎人同样可以站场,通过使用版本热门的铜须和雷诺一样可以打后期,于是有了下面的卡组,此卡组的优点是娱乐性很强,各种连招,同时兼具一定的强度,如果你厌倦了当前主流的套牌,可以体验下。

卡组截图

单卡解析

铜须:配合宝石甲虫,墓穴蜘蛛,能补充手牌随从不怕对面解场,返场能力强。配合砰砰,牧羊人,瞬间铺场返场。配合阿古斯和驯兽师架盾。配合老司机加16血

天降蛛群:这是一张不被看好的卡,但是在此卡组中却有不俗的表现,配合假死瞬间多3张野兽,对面清不清都为难,用aoe清了,也只是清掉了3个11的小随从,不清我们下回合还可以配合帽子,阿古斯,牧羊人,驯兽师等。

假死:主要配合女王相当与一个8费的精控还多个女王,配合蛛群等于2费多3张随从牌,配合砰砰2费随机打2-8,有些情况下配合斯塔拉格费尔根2费多出一个11攻击11血的大哥,配合带帽子的随从等于多一个帽子。

强风射击:3费打aoe打2,主要解王牌,冰法师的学徒加镜像,可以替换其他解牌如多重、爆裂、爆炸等。

帽子:重点说下帽子把,这个牌对于整个卡组意义非常大,猎人技能打脸所以解场难,尤其是对面剩1血怪,帽子配合小随从可以以小换大,而且换完以后,当回合可以再次使用,继续以小换大,再者,随从加1血往往让法师德鲁伊无法用英雄技能处理掉剩下一点血的随从,多站一个回合就多打一回合,很赚,用法很灵活,等于猎人多一个让随从+1+1的技能。

其他牌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大家在使用过程中还可以根据各自所在段位的情况对卡组做出适合自己的调整,比如绿龙可以换螺丝换克总、红龙、虚灵大盗、迦顿、憎恶、火车王或者一些低费的控制牌,强风射击和杀戮可以换成快速、爆裂、爆炸、多重,根据各自的需求把,飞刀和爬行蜘蛛可以换血法师、结网蜘蛛、猫头鹰、蜘蛛魔卵等。

对战各职业的胜率及心得

此卡组跟大多卡组都有得一拼,要说弱点就是前期解场难,尤其是3血的怪,所以起手留低费的随从、武器和控制。注意如果起手有宝石甲虫,建议留,因为甲虫战吼给的3费卡,下个回合可以用,以免有时没3费牌卡手,而且给的3费发现放狗,致命,动物伙伴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根据现场情况来定。

比较难对付的卡组是爆牌贼,这个不多说了。其他都有的打,只说注意事项啦

对萨满,有时候后手一费坑道穴居人,2费硬币狼魂不好解了,就要跪,建议把强力换个快速射击或者,起手鹰角弓

对法师也是前两费解不到法力浮龙,学徒加两传送门就很被动。

对德找武器和低费随从,防豹骑士

对牧师起手找低费随从,印记和致命,铺场不要太多保持3个随从,以防被炸弹一波清了,还有就是要防埋葬,尽量放一些对面不得不清,埋了也不影响的随从,卡组有的是随从

对骑士处理好佛祖6费那波就好了,起手武器低费随从和解牌。

对战士防好乱斗,多出低费随从,反正他没你铺的快,他武器盾击斩杀解你小随从很亏,防好红龙,吼爹监工的12血斩杀,后期疲劳他都打不过你,毕竟随从多。

对术士先判断是宇宙,恶魔,还是动物园,对宇宙恶魔术要控血,防暗影烈焰一波清场加铺场,对动物园就找解牌飞刀放狗和武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