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79%胜率新毒瘤卡组拉法姆的诅咒介绍

2015-12-27 22:07 · 稿源: 17173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小凡原创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作:LikeaBawse

翻译:小凡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卡组献上:

嗨各位,我是LikeaBawse,一位希腊的传说玩家,我和我的队友正在测试一些新卡组,而我们的研究成果之一就是这套新的天梯毒瘤卡组。

这是一套纯粹打脸的卡组,你要做的就是尽早给对面拉法姆的诅咒,然后直接所有输出打脸,在三回合之后让拉法姆的诅咒耗对面血。目前为止我的胜率是19-5,基本我的每局对局都很快,四五分钟一局就结束了,因为如果这机会和你没创造占啥机会的话,基本就输了。

拉法姆的诅咒怎么用

起手坚决不要留,完美的起手是,一回合跳币双麻风侏儒,二回合黑市摊贩。

拉法姆的诅咒这张卡的精髓在于,你用处这张卡的目的是你要搞乱对手的法力曲线安排。比如你在和德鲁伊对战,四回合他可能用横扫或者老鹿解掉一个你的随从,那你提前给他个拉法姆的诅咒就会导致他四回合的法力曲线被打乱,因为他要把这张卡打掉,而且他五费如果再要解场就会造成一点法力值的浪费而且节奏也没了。

还要记住的是,拉法姆的诅咒是在对手的回合开始时结算,也就是说可以越过冰箱斩杀。

外服评论区截取:

网友:我觉得这套牌很垃圾,特别是现在雷诺杰克逊充斥着的天梯环境里,如果一定要玩的话,我会把收割机换成阿古斯之盾,把鬼灵爬行者换成暗色炸弹,把黑铁矮人换成另一张奥术傀儡,我觉得这样会平衡很多。

网友:这套卡组更多的还是娱乐性吧,而且在50场以下说高胜率并没有什么实战意义。就好比你打了四场说自己75%胜率这什么也代表不了。

网友:恩,79%的胜率确实可能被夸大,但是客观来说,这套卡组在低段位快速冲分还是有一定价值的。而且毕竟每个服务器环境不一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