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天下霸图2-人物模型修改初步最新资讯  > 正文

天下霸图2-人物模型修改初步

2017-06-28 19:46 · 稿源: 6399游戏网

《天下霸图2-人物模型修改初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终于貌似找到人物模型地址了!首先,找到人物特性(武痴、深耕什么的)地址,然后向上数两行,向左数4个,连续两个貌似就是模型地址,如图所示:...

注意:改变模型不会影响人物现有属性,改变模型代码后需要重新注入内存才能看到效果,麻烦一点的就是存档后读档,简便一点的就使选中修改过的人物后到编辑武功盘的地方看,或者出去打一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修改肖像模型DiffAE :可随意改变性别、年龄、表情、妆发等

    DiffAE是一款强大的人工智能模型,可以改变人们的性别、年龄、表情、配饰或头发,无需专业技能。要实现这样的图像编辑,需要具备高超的照片编辑技巧,但现在借助扩散自动编码器等AI模型,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几行代码轻松地进行肖像编辑。随着不断的优化和整合,它将成为各种应用程序和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用户提供无限的创作机会。

  • 快手AI持续发力 自研文生图大模型“可”亮相

    快手自研文生图大模型“可图”正式亮相。快手宣布在站内短视频评论开始内测AI文生图功能——快手AI玩评,用户可以通过输入各种创意文字,一键生成海量风格图片,可以更轻松、便捷地在评论区进行趣味互动。可图将会与快手的更多业务开展合作,用AI技术丰富业务的想象力,探索更多有趣、有价值的创新应用落地,让人机共创成为现实。

  • 多模态大模型KOSMOS-2.5 擅长处理文本密集

    随着视觉与语言的深度融合,文本图像理解成为多模态领域的新方向。文章介绍了一个突破性的多模态模型KOSMOS-2.5,它在处理文本密集图像上展现强大能力。目标是进一步提升对文本图像的解释生成能力,将KOSMOS-2.5应用于更多实际场景,如文档处理、信息抽取等,从使语言模型真正具备「读图识文」的能力。

  • 快手自研文生图大模型Kolors开启内测

    快手自研的文生图大模型“可图”已于近期开启内测。该大模型具有强大的文本理解、丰富的细节刻画和多样的风格转化特点。快手在APP评论区已开始内测“AI玩评”功能,内测中的“AI玩评”功能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字生成相应的图像,并提供多种风格选择。

  • 更简单了!美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提效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 PS+AI生一步完成,效果惊人!Adobe Firefly 2重磅更新:模型全面升级,矢量完美支持

    【新智元导读】Adobe的AIGC生图平台Firefly最近升级为Firefly2,提升了图像质量、引入了矢量图生成功能,并增加了多项新功能,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为创作和设计工作提供更出色的工具。Adobe的AIGC生图平台Firefly最近进行了一次大更新。它不仅提高了图像质量,引入了矢量图生成功能新增了多项功能,大幅改善了用户体验,为创作者和设计师提供了更卓越的工具。

  • 上海AI实验室开源文混合创作大模型浦语灵笔

    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近日推出了首个图文混合创作大模型书生·浦语灵笔,该模型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主题或图片,自动创作出图文并茂的文章,为大模型落地应用提供更多可能。浦语灵笔是基于书生·浦语大语言模型的多模态扩展,书生·浦语是上海AI实验室今年7月以来陆续开源的7B及20B版本的大语言模型,为业界提供了完整的大模型研发与应用基座,以及全链条工具体系。浦

  • 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JoJoGAN:可一键生成艺术化面部像的深度学习模型

    JoJoGAN是一个深度学习模型,该模型可以将普通的面部图像转化为艺术化的作品,无需专业艺术家或设计师的干预。这项技术可用于各种应用领域,包括艺术创作、虚拟角色设计、社交媒体滤镜和广告营销。它的技术细节和使用指南在文章中都得到了详细介绍,为感兴趣的用户提供了宝贵的资源。

  • AI的大模型时代 ≠ 只有大模型的AI时代

    什么样的技术能经历时间洗礼还历久弥新?答案或许可以归总为一个“三部曲”般的规律——兴起、发展和大规模应用,外加这个过程再一次演进式的迭代。引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是蒸汽机,当它演进成为内燃机并开始普及时,第二次工业革命的颠覆者——电能本身以及与它相关的各种设备正处于初创期在电力设备走向微电子的迭代革新时,各种燃油引擎还在持续改良和普及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