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秘籍大全作弊码一览最新资讯  > 正文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秘籍

2017-04-07 21:20 · 稿源: 喂6399游戏网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秘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秘籍将YsF存档路径(x:\Documents and Settings\xxx\Application Data\FALCOM\ysf_win)下的ysf_win.ini文件的GameClearFlag=0GameClearFlagNightMare=0改为GameClearFlag=3GameClearFlagNightMare=1这似乎也同时是开启Debug mode的关键?之後在游戏中按功能键,就会有以下的事情发生∶F2 升一级F3 获得10000金币F4 获得矿石1000个F5 HP全回复要不要用、怎样用就看大家的意思,小弟只是提出来参考。这样一来似乎也不用修改器了。追加:小弟的情況是在各模式测试都OK的,但這個似乎不能用在 boss rush 的樣子?如果在Normal以上都不行也請参考第21楼版大的心得,改為GameClearFlag=3GameClearFlagNightMare=3再追加;这个Debug Mode 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喂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