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VR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VR版将出? 暴雪:目前没有VR游戏计划

2016-11-11 13:28 · 稿源: 科技讯

《魔兽世界VR版将出? 暴雪:目前没有VR游戏计划》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VR版将出?暴雪:目前没有VR游戏计划...

随着VR的成熟,有些游戏已推出了VR版,获得了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玩家也在期待着一些经典游戏VR化,比如暴雪的《魔兽世界》...

_chinaz_page_break_tag_不过暴雪的高层又泼冷水了,最近暴雪企业运营高级副总裁吉奥·汉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暴雪会密切关注VR在游戏市场的发展,不过目前暴雪并没有推出VR游戏的计划...

为什么暂时还没有推出VR游戏的计划,吉奥·汉特给出的官方解释是:...

_chinaz_page_break_tag_言下之意就是,技术还这么垃圾,我还不愿冒风险砸自己游戏的招牌,免得影响游戏的声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暴雪国服游戏今夏回归:超28万人预约《魔兽世界》 你还会玩吗

    分手一年多后,暴雪、网易今日官宣复合”,暴雪国服游戏将在今夏陆续回归中国大陆市场。在宣布暴雪国服回归后,网易旗下游戏社区网易大神已开放《魔兽世界》预约。暴雪娱乐和网易游戏承诺,当服务器重启时,将保证玩家的账号数据被完整保留。

  • 我,运营流水上亿工作室,瞄准《魔兽世界》代练生意

    网易和暴雪,官宣“复婚”了。距离《魔兽世界》的停服过去400多天,网易游戏的一条微博登上了热搜:“我们很荣幸能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姜洋并不害怕竞争有多激烈,在他看来,游戏工作室门槛高不高,能否生存下去,更多取决于工作室负责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满足,“不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得不到客户认可的,迟早会退出”。

  •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腾讯《塔瑞斯世界》:大哥复婚 破防了

    今日,暴雪中国”和网易游戏”官方同时宣布再度合作,根据游戏发行协议,暴雪游戏将在今年夏季陆续回归国服。暴雪游戏回归国服的消息引起网络热议,许多玩家表示期待已久。《塔瑞斯世界》是由卓越游戏开发,腾讯发行的一款PC/安卓/iOS多端MMORPG游戏,该作采用了与《魔兽世界》相似的美式卡通风格。

  •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 网易暴雪合作新变化:开启下一个篇章

    暴雪官方今日正式宣布,与网易公司恢复了合作,暴雪游戏即将重返国服,让广大玩家再次体验到这些备受喜爱的游戏作品。暴雪娱乐与网易公司在过去超过15年的合作基础上,达成了更新的游戏发行协议。丁磊还表示,很高兴看到双方能够积极协同,鼓励并加强合作,为广大社区带来游戏的快乐。

  • 暴雪捐赠三千万蛆虫拯救鸟类 纪念世界地球日

    一则颇为特别的新闻迅速占领了微博热搜榜的榜首,那就是暴雪公司宣布捐赠三千万蛆虫以拯救鸟类。这一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和围观。尽管捐赠的内容有些出人意料,但大家都对暴雪公司拯救鸟类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

  • 暴雪游戏国服今夏回归!官方解答帐号忘记、登不上关键问题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分手一年多后,暴雪、网易终于复合”,暴雪国服游戏将在今夏陆续回归中国大陆市场。今日,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解答了帐号忘记、登不上等关键问题。如何修改账号/手机号?通过手机下载并登录网易大神”APP,申请自助找回账号服务。具体步骤为:进入大神APP首页- 点击右下角【我的】-【暴雪游戏服务】-【账号修复】,提交相关资料申请。账号

  • 暴雪国服回归 网易招兵买马:招募游戏、直播运营

    停服443天后,4月10日,网易与暴雪重归于好,宣布暴雪旗下游戏将于今年夏季开始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由于此前暴雪国服停服后,相关运营团队已经解散,为了暴雪国服的回归,网易开始了招兵买马。暴雪娱乐与网易游戏发行团队承诺,玩家的账号数据被完整保留。

  •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 账号数据不丢!三步教你轻松找回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网易、暴雪中国联合宣布,暴雪国服即将回归,今年夏天大家就可以重新玩了,完全涵盖《魔兽世界》《炉石传说》、《魔兽争霸》《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等游戏,而且之前的账号数据将被完整保留!与此同时,暴雪官方也发布了一份账号修复攻略,只需三步就可以搞定。第一步是下载并安装一个名为网易大神”的APP应用。第二步是�

  • 网易暴雪复婚上热搜 暴雪官宣回归

    暴雪娱乐、微软游戏与网易共同宣布了一项备受瞩目的合作,这标志着暴雪旗下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作品将在今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这一重大举措的背后,是暴雪娱乐与网易经过长达一年的深入商讨,最终达成共识,继续为国服玩家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暴雪旗下游戏将于2024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具体开服时间未定。

  • 暴雪官宣回归 暴雪国服玩家数据完整保留

    暴雪网易官方今日郑重宣布,国服暴雪游戏将于夏季正式回归,为广大玩家带来期待已久的喜讯,让他们的心情得以安定。暴雪游戏官方特地发布了一封《努力治愈,再超量恢复——致国服暴雪游戏玩家的信》,信中明确提到,玩家的账号数据将得以全面恢复,这无疑为众多玩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设计并铸造全新的血吼雕塑,收集玩家心意与回忆,让新生的血吼成为玩家、网易与暴雪的新信物。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