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Firefall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韩国公司争夺《Firefall》 或为九城翻盘加码

2011-12-06 14:12 · 稿源:速途网
《传韩国公司争夺《Firefall》 或为九城翻盘加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九城网游Firefall出口东南亚 2300万美金签约

国内网游运营商与开发商九城(Nasdaq:NCTY)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Red 5多人在线射击游戏《Firefall》在东南亚和台湾地区的独家运营权,以2300万美金签约给Garena Online(“Garena”),授权期为6年,涵盖的区域包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

九城网游不参展2011年CJ 《FireFall》独立参展

2011年ChinaJoy将于7月28日举行,对于参展情况,九城日前表示其网游部分将不会参展本届ChinaJoy,取代九城原展位的是Red5所开发的《FireFall》(微博)。虽然九城拥有Red5大部分股权,但此次CJ《FireFall》并不代表九城,而是独立参展。另据悉,九城无线事业部将参展本

九月第二批国产网络游戏过审版号游戏名单一览

9月1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2019年9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次公布的过审游戏包括网易旗下的《阴阳师:妖怪屋》、三七互娱《大天使之剑》等游戏。

九月第二批国产网络游戏过审版号公布,含《大天使之剑》等经典游戏

9月1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9月份第二批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次的名单除了网易的《阴阳师:妖怪屋》和腾讯的《洼》之外还有几个十分经典的游戏,比如 37 互娱的《大天使之剑》和巨人网络的《绿色征途》。

微信开展打击“售卖违禁品”专项治理行动;巨人网络回购股份达1%;九城股东大会投票通过增资等提案

昨日,微信安全中心发文称,腾讯对利用平台售卖违禁品/服务的行为持零容忍态度,也持续进行严厉打击。但仍有部分帐号存在违规行为,甚至恶意绕过审核,与平台规则进行对抗。对此,为规范微信/QQ帐号的信息发布行为,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合法权益,腾讯 110 联合微信/QQ将开展打击“售卖违禁品/服务”专项治理行动。

传九城网络旗下雅蜂网集体投奔慧聪

8月23日,一位知情人士向硅谷动力资讯中心透露,九城网络旗下B2B网站雅蜂网将集体投奔慧聪网。 这位知情人士并未透露这次倒戈的具体细节,但称雅蜂网将投奔慧聪国际,主要做外贸,而倒戈的原因有可能是内部问题。 对这一消息,硅谷动力分别向九城以及慧聪进行求证,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