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音乐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SmallAI:成功接入AI音乐模型:Suno-V3,可无限制使用!

2024-04-11 17: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当今音乐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交汇点上,Suno模型以其独树一帜的能力站在了前沿。

这一模型由一支位于剑桥的由音乐家和人工智能专家组成的团队开发,他们是Meta、TikTok和Kensho等先驱科技公司的自豪校友【Suno AI】。

Suno的比较新版本v3,已经正式对所有用户开放,标志着在生成“电台品质音乐”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Introducing v3– Suno】。

Sunov3的推出,通过几个简短的词就能够创作完整的两分钟歌曲,这对音乐创作的门槛意味着巨大的降低。

它的核心用户群体是日常人群,很多人甚至是首先次尝试制作音乐。

Suno v3提供了更好的音质、更多的风格和流派,以及对提示的更好遵循,包括减少幻觉和更优雅的结尾

如何使用?

目前Suno官网免费开放用户体验

官方地址:Suno.ai

每个账号每天有50积分,每次制作可以生成两首2分钟以内的歌曲,一次消耗10积分,也就是说一天可做5首歌。

SmallAI可无限制使用

官方地址:www.smallai.chat

我们很荣幸已经成功接入了Suno-v3的模型

并且可无限制进行创作、改编歌曲

注意:由于官方限制,速率暂时比较慢,我们也会进行优化,制作一首歌需要3-5分钟时间,需要耐心等待~!

Suno模型的v3版本不仅推动了音乐创作技术的进步,还为广大用户,包括SmallAI平台的用户,提供了比较罕见的创作可能性和便利性。这标志着人工智能在艺术创作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音乐家,无论他们的技能或经验如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