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五五开最新资讯  > 正文

到底谁落井下石?五五开房管爆料马飞飞被赵梦玥开除回老家了

2017-12-19 10:52 · 稿源: 斗玩网

《到底谁落井下石?五五开房管爆料马飞飞被赵梦玥开除回老家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随着五五开各种负面的风波,五五开这次可谓是元气大伤,本来都打算在15号复播了,没想到又遇到了帝师的实锤,这真的是雪上加霜,并且在这次帝师曝料的内容来看,其实安排了很多小心思,其中就有离间赵梦玥和五五开的关系还有五五开和马飞飞还有赵梦玥三个人之间的关系...

在最近的五五开的直播间中,经常的会有很多五五开的粉丝跑来问五五开的近况如何,然而五五开的房管突然在五五开的直播间中表示马飞飞已经被赵梦玥开除了回老家了!看来这位房管跟赵梦玥的关系不是很好,并且称赵梦玥是U狗,很可能觉得是赵梦玥害了五五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