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7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日媒报道自家LOL战队:目标剑指S7总决赛冠军!

2017-09-11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想必大家对LOL日服的一些情况都有所耳闻,在现在大部分LOL玩家的认知里,日服就是一个虐菜的地方,自从去年3月份日服公测,就有一大批的中国玩家跑到日服去玩耍,甚至每场游戏都能遇到中国人,出过不少搞笑的事情。

最近日媒就报道了日本战队,并且声称要拿下世界赛的胜利!

相信不少玩家看到这个恐怕会嘲笑,但是这次S7世界总决赛的入围赛还没多久就要开始了,这么多强大的外卡队齐聚一堂,怎么都感觉WE很危险,特别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担心的就是WE对阵日本战队,日本战队是第一次在世界赛场上登场,俗话说的好,初生牛犊不怕虎,而且入围赛是BO1,虽然感觉WE实力很强劲,但是要是真的到时候输了日本队,那会是个什么情况?

日本的Rampage虽然表现不亮眼,但是还是把MSI上那支很凶的外卡GAM按在地上摩擦,这只战队也不全是日本人,还有韩援,一个打野和辅助。WE之前是以19比8的战绩输给外卡GAM的!日本这次又把GAM打败,所以WE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这输了一切都完蛋了,不用脑袋想都知道到时候的舆论发展。

希望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就算入围赛进不去,都不要输给日本队,这会被各种媒体喷子无限放大的严重问题,还是那句话:不要轻敌,不要轻敌,不要轻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