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FireWorks最新资讯  > 正文

Fireworks鼠绘CG性感美女

2008-08-05 15:56 · 稿源:互联网

《Fireworks鼠绘CG性感美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教程总用时约62小时,图层8个,路径715个。 最终效果图如下:效果图第一步:构图。本教程是为了讲述如何用FW构画CG作品,这需要一些绘画技巧,本作品属于临摹作品,非原创,特此声明。先将人物的位置动作、曲线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来。为了方便辨认,我们用两种颜色来区分。蓝色线为人物各部分位置,绿色线为人物动作走向。图1第二步:面部基本线条。勾勒面部的基本线条。依靠绿色走向辅助线,将头发、脸型及五官的基本轮廓用“钢笔”工具画出。身体部分基本线条的勾勒,与面部方法相同,下文中我们不再赘述。小技巧:用“钢笔”工具勾勒基本线条时,可先大致刻画,然后选择“部分选定”工具进行细致调节。习惯多用FW自带的“缩放比率”功能。图2第三步:眉毛的制作。线图完成后,我们正式开始进行上色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