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Azure区块链技术整合到纳斯达克服务中

2018-10-31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微软将把其Azure Blockchain技术整合到纳斯达克公司的金融框架(NFF)中。

根据最近的公告显示,微软把其Azure区块链服务整合到NFF,NFF是一种为交易基础设施和业务外包提供软件的技术,为纳斯达克提供风险和监控技术服务。

在合作中,双方将开发一种“分类账不可知区块链功能”,以实现跨多个分类账的可操作性。据称,新产品将便于买卖双方匹配、管理交货、支付和结算交易。

此外,集成Azure区块链除了促进区块链的开发外,还允许NFF客户通过一个通用接口部署各种区块链。

前不久,纳斯达克公布了一项新的区块链专利,该专利提到“一种信息计算机系统,通过区块链向接收者安全地发布时间敏感信息”。据报道,有了这项专利,该公司希望及时向媒体平台发布信息的同时,从法律的角度保证信息的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