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政府专家:俄罗斯尚未准备好发行和推广加密货币

2018-09-11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据俄罗斯地方通讯社 RIA 本周一报道,俄罗斯总统的一位特别代表表示,俄罗斯尚未做好发行和推广加密货币的准备。

据介绍,总统的数字和技术发展特别代表 Dmitry Peskov 解释了他对数字资产状况的看法: “从一开始,我们就没有法律上禁止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并试图将它们带入规范空间。但是政府必须给予合理的警告,即结束MMM 2.0[ 20 世纪 90 年代存在的著名金字塔计划]的风险很高。“

Peskov表示,俄罗斯中央银行对于加密货币的立场过于软弱。“此外,Peskov还认为,加密货币的发行与国家的基本原则相反:“加密货币的发行和流通还不能被允许。它与政府的基本职能相矛盾。秩序很重要“

根据Peskov的说法,该国加密货币领域法律发展的最佳进展是建立一个监管沙箱,来分析加密货币“各方面的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