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菲律宾利用区块链技术清理污染的河流

2018-08-07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 据cryptovest消息,菲律宾的一批环保主人士正试图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拯救河流和海洋,并从污染严重的帕西格河开始。

目前,菲律宾的帕西格河康复委员会(PRRC)正在与当地和南非的环保人士和CypherOdin、BOTcoin等区块链企业家合作,使用区块链来拯救帕西格河。

CypherOdin计划在河里安装物联网设备,以检测水质、潮汐水位和其他相关数据信息,实施跟踪最新情况。而收集的信息将有助于解决河流塑料和垃圾等问题。

BOTcoin是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其目的是测试和启动区块链应用,从而改变世界并给出问题的解决方案,如塑料垃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