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密匙最新资讯  > 正文

心塞!研究称:379万BTC可能丢失 再也无法找回

2018-05-28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8 日消息据CCN报道,由于很多BTC持有者因为各种原因丢失了密钥,数百万个BTC将永远丢失。报道称, 32 岁的IT专家James Howells称,自己损失了价值约 6000 万美元的比特币,并且无法再找回了。

2009 年,Howells使用基础的GPU挖矿设备,在一周内挖掘了 7500 多个比特币。 2013 年,Howells不小心把挖掘比特币使用的密钥给扔了,这也导致他再也无法找回那些比特币了。

类似Howells丢失密匙的情况并非个例,根据区块链取证公司Chainalysis进行一项研究发现,根据目前统计,目前大约有 379 万枚BTC左右将永远丢失,占BTC总供应量 2100 万的18%。考虑到BTC的价格计算方式是通过将数字资产的市场估值除以其循环的供给量,因此当比特币的供应量达到 2100 万时,BTC的价格应该比实际价格高1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