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天天特价报名技巧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规下天天特价高通过率技巧,单次活动盈利5W

2016-06-20 14:47 · 稿源:大虾讲堂

《新规下天天特价高通过率技巧,单次活动盈利5W》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说先说一下,天天特价规则又一次更新,于2016年6月14日,也就是明天正式生效。大家可以看一下。现在天天特价好比围城,不通过的,说用尽办法都通过不了;通过的,说不赚钱,而且拉低DSR,差评无数,上了一次特价,链接死了。 我先不解释,跟大家讲一个认识朋友的实例。这个朋友的类目是衣服,每次特价几千件,天天特价价格28元左右,每单的成本15元左右,单间利润13元左右,整体下来一次活动几万元,更不错的话10W,活动之后的链接也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热销。 有些人会说,不可能,这种价格质量肯定很次,差评肯定一大堆。如果质量还可以的话,他肯定亏钱。 但是,事实呢? 他是这样操作的,他不是为上活动而上活动,他的款都是经过分析,市面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大虾讲堂”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