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作家六六最新资讯  > 正文

作家六六指控京东全球购售假 官方:为发货失误 并非售假

2018-03-14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 昨天,知名女作家六六了一篇名为《无赖京东》的文章,称一位朋友在全球购买到了一件“假货”,在向京东客服和消协投诉后都未得到合理的处理结果。文章还指责京东数据后台处理掉了该用户与商家的信息对话以及虚假广告信息。

今天,京东官方发布了《关于六六女士有关京东全球购商家投诉的声明》,声明中表示,经调查,商家承认是发货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并非假货。同时商家愿意为消费者办理退款退货或换货,并承担相关的国际运费支出,但消费者坚持要求获得十倍赔偿。作为平台仲裁方,在商家并非售假的情况下,我们无权要求商家提供十倍赔偿。

此外,京东方面还指出六六文章中大量引述了关于消费者与京东客服沟通的内容存在多处严重不实,已经涉嫌夸大编造和诽谤。京东强调,绝不会删除任何商家和用户的聊天记录,这也是京东作为平台方处理消费者和商家纠纷的重要依据。

以下为声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