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快递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江苏宿迁首例!快递公司不查验包裹被罚15万

2017-09-27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此前,站长之家曾报道云南一家快递公司因未对客户身份进行查验被罚款 10 万元。然而还是有快递公司没有从中吸取教训,日前江苏宿迁一家快递公司同样因为不查验包裹被罚了 15 万。

据澎湃新闻报道, 9 月 25 日,江苏沭阳县城区一家快递公司涉嫌未实行安全查验制度,违反了《反恐怖主义法》被罚款 15 万元,这也是江苏宿迁市对违法企业开出的首例“反恐罚单”。

据介绍, 8 月 5 日,沭阳县公安局民警在查处一件贩毒案件时,发现嫌疑人将冰毒藏匿在玩具娃娃中通过快递贩卖冰毒。并发现,快递公司没有按照规定对包裹进行查验和实名登记。

最终,涉案的快递公司被处以 15 万元罚款,相关负责人员则分别处以 1 万元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