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7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2017年线上酒业消费报告:小众品牌崛起

2017-03-22 09:16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京东2017年线上酒业消费报告:小众品牌崛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国内首份面向酒企与酒商的数据报告,以京东酒业电商消费大数据为样本,地域发展特征为突破口,从用户画像、消费地域差异、时段差异等多个数据维度,建立区域酒水消费评价体系,评估各地市场发展潜力,并深度解读了线上酒业的格局与发展趋势...

报告分析认为,随着80后、90后等年轻群体开始成为线上酒业的消费主力,全国各省市酒消费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高端、高频消费者也会越来越多地在一线城市周边地区及其他二三线城市出现;同时由于电商带给各品牌大量非对称竞争机会,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品牌通过线上发力获取高增长,尤其是新兴品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