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5最新资讯  > 正文

管5国13自建仓 他说海外仓难题该这么破

2017-03-10 13:32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管5国13自建仓 他说海外仓难题该这么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纵腾在主流国家市场皆有自建的海外仓,美国有5个,英国3个,德国2个,日本2个,澳洲1个,台湾1个做转运业务,单仓一般为从3000-30000平方米,在租金方面,大约为每个月每平方米/4元左右...

陈华辉认为,自建仓最大的优势就是灵活,公司可自己掌控系统操作和管理;但自建仓的风险和成本也会更高,在成本投入更多的情况下海外仓涉及的关务、法务、税务等问题都比较繁琐,如果销售量并未达到运费折扣的度,自建仓会得不偿失体量不大,没有规模优势,很难拿到好的当地配送价格...

在团队管理方面,纵腾目前有300多名海外仓人员,单仓团队约为40-50人,但因距离远、文化差异大,管理也成了最大的难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年销量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广交会国际市场开拓分享会:智能家电电子海外营销创新于第135届广交会成功举办

    4月17日,广交会国际市场开拓分享会:智能家电电子海外营销创新在广交会堂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凯度主办,天祥集团协办。如欲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您与我们的业务团队取得进一步联系。

  • 海尔智家:135届广交会的“内和外”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智家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多款领先产品,为全球参展用户带来智慧、科技、绿色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在全球布局10大研发中心、143个制造中心、23万个营销网络,以本土化推进全球化,以全球化服务全球化,不断在全球各地书写着最新的战绩。

  • 53.09%!我自研柴油机热效率刷新世界纪录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上,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3.09%的柴油机正式亮相。据央视新闻报道,经过全球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认定,这款柴油机创造了当今世界内燃机领域最高的有效热效率。TV南德意志集团北亚区副总裁何诺贝表示,经过严格规范的测试和现场目击试验,发动机最高有效热效率为53.09%,而且这是不带任何余热回收装置的本体热效率。热效率是衡量内燃机燃油利用效率的重要指标,热效率越高,油耗就越少。据了解,按照目前我国柴油机保有量测算,与平均45%~46%热效率水平相比,53

  • 阿里云海外市场全线降价:平均降幅23% 最高降幅达59%

    阿里云宣布全球13个地域节点下调产品价格,平均降幅23%,最高降幅达59%,覆盖五大类产品和500产品规格。这些地域节点包括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韩国、泰国、美国、德国、英国、阿联酋、中国香港。阿里云也升级了激励政策,提高标准折扣率和佣金率,加大对合作伙伴服务建设的投入。

  • 德邦证券吴开达:震荡是加好机会,短线或将从中获益

    “今年上半年,伴随着经济的回暖,股市会成为主流,而在这种震荡中,正是我们继续增持和调整配置的好机会。”吴开达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上述观点,他是德邦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吴开达进一步指出,去年底至今北向资金大幅流入A股市场,接下来内资在春节后有望回补,叠加市场杠杆资金比例有进一步提升空间,小市值风格有望阶段性占优,看好科技成长�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135届广交会蓄势待发,橙色云邀您共襄盛举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24年4月15日在广州盛大开幕。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本届广交会将进一步促进国内外市场对接,为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优质企业提供更多商机,构建开放发展新格局。未来,橙色云将持续创新和发展,推动工业和消费领域的不断深化拓展,为智慧生活带来更多可能和机遇。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旷视科技算法量产助力解决“多重”难题,AIoT 市场算法供给面临 5 大挑战

    随着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新技术不断推出和演进,越来越多的行业进行智能化升级、智能化创新,实现降本增效。火焰检测、工业质检、零件计数、危化品检测、通行管理、明厨亮灶、高空抛物检测、普洱茶茶饼识别、破皮速冻水饺检测……这些“五花八门”的AI算法,伴随着数字化转型的热潮,进入了日常生产生活。旷视希望通过AI算法生产的标准化以及AI生产力平台的构建,大幅降低算法生产的成本和门槛,让更多人可以参与进来,促进算法在更多行业的落地,加速AI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