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涨价了!京东上调免邮运费标准 4月1日起实施

2016-03-31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3月31日消息 据什么值得买消息,京东将在明天上调免邮运费标准,新标准下,普通会员(包括金牌会员、银牌会员、铜牌会员、注册会员)消费满99元免邮费,钻石会员消费满79元免邮费,未达到免邮门槛的收取6元邮费。

据公开资料显示,京东的免邮标准更改过多次。最早的标准是京东金牌会员及以下级别订单满39元即可免运费,钻石、企业会员最早全场可无限额免费运费。去年4月初,京东对免邮运费标准进行了上调,2015年4月2日起,金牌会员、银牌会员、铜牌会员、注册会员购买自营商品满79元免运费。钻石会员购买自营商品满59元免运费。

也就是说,新标准实施后,京东自营商品的免邮门槛上调了20元,邮费增加1元。除此之外,一直免费的自提服务也将开始收费,不满99元的订单需要收取3元运费。此外所有会员购买超重超大商品,都需要额外收取5元/件的运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