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投入1亿元为消费者购买退货运费保险

2012-06-04 11:16 · 稿源:资讯索引
《天猫投入1亿元为消费者购买退货运费保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课程出新产品啦!

“你所有想要的,全在这里,双十一全球狂欢会”,今年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电商盛况即将引爆。近年来,双十一成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每年的惊人纪录都打破人们对电子商务的认知,于是人们分外期待今年双十一。随着全球化距离拉近,电子商务向全球扩展,形成跨境电子商务,这种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崭新贸易方式,显现出独特优越性,使得一大批外贸企业加入其中,疯狂捞金。今天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基地——丰泽教育,教你

电子商务逐步成熟,还有什么发展前景?日本电商市场STARDAY怎样?

现在的电子商务正在逐步成熟,竞争也逐渐激烈了,电子商务法出台后,国家对这个领域加强了管理,以后应该会和其它商业领域一样,都是一种商业模式而已。还有什么发展前景?日本电商市场STARDAY怎样?具体将有以下特点:1、竞争逐渐激烈。随着入行的人和实体企业越来越多,尤其是资本大鳄的加入,竞争的激烈程度必然加剧,生意比以前难做了。2、市场逐渐走向成熟。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子商务市场也会像其它商业模式一样逐步走向成熟?

天猫国际双11预售数据:早晚十点半“剁手”高峰

新浪科技讯11月6日上午消息,天猫国际今日披露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双11预售数据,德国麦德龙、美国Costco、德国爱他美、日本花王等众多顶级海外品牌、商家扎堆千万俱乐部,双11整体预估将向亿元大关集体逼近,其中以costco

天猫签约硅谷5大创新公司 20余款科技新品首进中国

3 月 29 日,天猫宣布与来自硅谷的neato、marpc、BlueSmart、Misfit、udis 5 大顶级创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通美国中小创新企业进入中国的通道。天猫将在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产品认证、品牌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以便硅谷科技创新企业能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图说:一场全球顶尖科技公司云集的“T20”峰会在 2016 年天猫双 11 期间揭幕,集结了Intel、CES、iRobot、戴森、BOSE等众多全球科技企业的CEO参与。)首批 20 余款硅谷前沿科

坚果雅视C6今日天猫首发 开卖即爆款

5月11日,坚果2017年度重磅新品雅视C6于天猫震撼首发,并登陆天猫电器城“星聚争霸”板块与友商对垒,开卖10分钟就收获热销超300台的丰硕战果。

最美1000张脸,究竟谁才是颜“智”担当

假如有一天作为才貌双全的你被赋予了一项神奇的任务,即让本可以用脸吃饭的你,靠“实力”吃饭,你会不会觉得有一点点挑战性呢?在上海即将举行的一场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密室逃脱挑战活动,想必能够满足你十足的好奇心和战胜欲。 最美 1000 张脸究竟谁才是颜“智”担当关注有趣话题的你估计已经发现了,最近在上海戏剧学院、东华大学、上海立信学院等高校附近,南京路地铁口、静安寺地铁口、世纪大道地铁站等附近,以及各大繁华

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HOMYI直击传统电商痛点

2016年8月10日下午2点,“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成都光谷创业咖啡隆重举行。成都步速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珠、鼎晖投资成都大区总监田晶晶、中国西部互联网与大数据协会会长赵勇、西南最大容器云平台Ghostc loud创始人晏东等出席了发布会

国内外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分析

美国电子商务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1996年成立“电子商务工作组”,负责制定有关发展电子商务的政策措施,并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实施;同年提出“新一代因特网计划”,积极扶植新一代因特网及应用技术的开发,以此保持美国在因特网以及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1997年颁布促进、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5月25日开幕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将于5月25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论坛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执行。此次大会将以“数领商务·智引未来”为主题,就跨境电商、新零售、区块链、智慧供应链、社交电商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汇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电商企业领袖与商业精英、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领军人物出席,共同探寻“数字商务”时代下中国电商发展新机遇。2011年至2017年,中国(深圳?

变革的节奏:传承与创新之激情碰撞

5月9、10日,第十二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了11届。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文学大师余秋雨等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华企峰会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