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集团发反腐公开信:披露违规网商处理进展

2012-05-04 12:30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集团发反腐公开信:披露违规网商处理进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严选扶贫新思路 区域品牌开发与赋能--品牌共创脱贫计划雷山成果发表

4月21日,网易自营生活家居品牌网易严选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举办的杭黔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消费扶贫项目暨网易严选雷山体验馆开馆仪式上宣布,从黔东南州各贫困区县开发的首期共计68款规格品类的商品正式在线上线下开卖。 (网易严选雷山体验馆) 2018年,网易严选宣布启动品牌共创脱贫计划,此计划的核心,是从网易严选首创的严选模式基因中提取出“造血因子”,以品牌赋能、商品开发、品质共创三方面,发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及

My钱包:5G已来,AI或掀起金融科技新变革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提供的数据显示,韩国的5G用户已经达到26万,5G基站的数量达到了54,202个。在我国,政府主导,三大运营商和以华为为代表的科技公司也在积极推动着5G网络建设,2020年正式商用5G网络已成为业界期许的共识。不知不觉间,5G时代即将到来。当下,5G与AI(人工智能)是两大具有颠覆性的技术,已成为了两大风口。在无人驾驶、无人机、无人交互等诸多领域里,5G、AI都已成为了焦点,并且它们正在改变

最热门两大真无线耳机评测报告:JEET AIR、AirPods 2谁更值得买?

如果你是“果粉”,自然不会错过苹果的任何一款新产品,比如最近的AirPods 2蓝牙耳机,作为苹果官方推出的第二款蓝牙耳机,AirPods 2在蓝牙连接、响应速度上都有了大幅提升,不过价格仍然昂贵,究竟值不值得入手呢?不妨和数码圈现在最火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做个对比,再来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来说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1、JEET AIR轻颜值、重实力单看外表,你可能不会相信,这款不起眼的JEET AIR能火遍全网,才刚?

360金融发布中国城市信用排行50强榜单 上海位居榜首

360 金融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城市信用 50 强”排行榜。根据帮当显示,用户综合信用评分位列全国前五的城市分别为:上海、苏州、嘉兴、无锡、北京五个城市用户。整体来看,南方城市用户信用评分略高,沿海城市用户信用评分表现亮眼。

车来了发起磨叽倡议:努力的你值得更好的生活

核心提示: 你还记得上一次与家人欢声笑语共进早餐是什么时候吗?还记得对着镜子精心装扮样子吗?还记得给家人、狗狗say goodbye... 你还记得上一次与家人欢声笑语共进早餐是什么时候吗?还记得对着镜子精心装扮样子吗?还记得给家人、狗狗say goodbye后他们满足的表情吗?这些生活中平凡的幸福和温暖的场景,对于被时间推着走的上班通勤族而言,竟变成了最陌生的场景。取而代之的是,匆匆忙忙洗把脸、急急忙忙扒口饭,来不及化妆?

申通快递:一季度实现净利润4.05亿元 同比增长7.22%

4 月 30 日消息,申通快递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申通快递 2019 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5. 07 亿元,同比增长55.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05 亿元,同比增长7.22%;基本每股收益为0. 27 元,同比增长8%。

i百联拥抱新零售积极推动数字转型

近年来,全世界各地的电商行业都呈现出强势崛起的态势,全球实体经济陷入了困境中。全球零售行业的表现都不是那么的乐观,尤其是北美的传统零售巨头,更是出现了闭店、抛售、裁员的短期自救模式。但这些暂时性的自救方式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据众多经济学家的研究报告来看,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才是传统零售业的新出路。作为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百联集团旗下全渠道生活购物平台,i百联迎势而上,积极推动新零售数字转型。 百联集

微众银行微粒贷发展自身助力普惠金融

当下,在金融服务行业发展中,扶贫小额信贷是银行业实施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公平、持续、有效的信贷机会,保证信贷资金精准到户,从而实现用户的资金困境得到有效缓解。 微众银行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的微众银行为助力发展数字普惠金融,促进金融服务可触达、可体验、可持续,效率和质量得到明显提升。自微众银行成立以来,快速推进银行基础平台建设,全力拓展同业合作,多领域投入产品创新,业务稳健拓

全球电子烟界经典之作jouz入驻韩国第一免税店

4 月 20 日,jouz正式入驻韩国排名第一的免税店,包括jouz 12、jouz20 以及最新发布的jouz 20 Pro等三款“加热不燃烧(Heat-not-burn)”型电子烟产品全面发售。消息发出当天,韩国LOTTE DUTY FREE免税店的jouz柜台已被诸多旅韩消费者及全球韩代达人关注。 以市场表现,带动韩销热潮 可能很多人会好奇,在全球电子烟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韩国第一免税店为何会选择jouz进驻?通过分析jouz在全球的市场表现,我们不难发现,jouz背后?

科大讯飞走线下:智能录音笔要进2500家店

4 月 23 日,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在北京召开与渠道商签约会,主要推出听录、转化文字一体的讯飞智能录音笔。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介绍,“ 2019 年讯飞录音笔将进入线下 2500 家店,增加产品体验很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