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教育培训最新资讯  > 正文

中航未来集团第十七次精英培训会盛大举行

2024-04-11 13: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携手共进,开启新征程。4月9日,中航未来集团第十七次精英培训会暨滁州中航未来2024年秋季招生启动大会,在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隆重举行。

N}%H4GP~D63R~X77U~WKI[B.png

出席本次培训会开营仪式的领导有:

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

中航未来集团总裁刘尹

集团督导张公良

集团督导杨凤兰

副总裁欧阳锋

副总裁、滁州中航未来总经理席美华

总裁办主任吴怀龙

财务总监王铁柱等

来自中航未来全国各校区主任、招办主任及招生精英,参加培训会。

$MWS36O%CH5DRG819I(K0ZD.png

此次活动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展望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为招生团队提供一个系统、全面的培训平台,助力他们做好2024年秋招筹备工作,为中航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_%G[81@$KPFN3}0P}UNU]E.png

领导致辞

随后,培训开营仪式正式启动。

集团督导张公良在发言中强调,培训是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员工个人成长的必经之路。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大家优化业务流程、掌握工作技能,为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提供有力的支持。

G2%A)T[WA17T@8BPS(%24ZQ.png

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优秀员工代表王泽帅发言。

ESGX8~2Q5DML959{47Y5K%1.png

王泽帅的发言鼓舞人心,她的话语充满了力量和激情,不仅展示了我们团队的团结和拼搏精神,更突显了这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

HDWSL1$}ZWK0H4%O%F%BAE4.png

赋能提升竞争力

招生管理部总监陈祚敏在开营仪式中发言。

他阐明了招生工作是发展的重要基石,也是展示我们航空职业教育理念和特色的重要窗口,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招生能力和水平。

0IB)`$RJ_XJ[]K27RL9`WLI.png

向“新”而行迎发展

@93I7_V0NM86$1P{@~W6R7J.png

在述职环节,各校区主任、招办主任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4502EE4EDE874C4FAB7A5654BE792537.png

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回顾了部门在业绩、团队建设、项目执行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并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

ZFI@29{G2WXPTW}2}ZSP`Q9.png

述职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中航未来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携手共进 开启新征程

1712809797646.jpg

中航未来集团精英培训会每年持续举办,截至今年已举办第十七次。

1712809823346.jpg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企业文化、职业素养、团队协作、业务技能等多个方面。授课老师均来自公司内部优秀员工及行业专家,他们用自己的经验和知识为新员工传授宝贵的经验和方法。

1712809853340.jpg

在培训过程中,参会的各校区主任、招办主任、招办精英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对提出的各类案例进行了激烈的探讨。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对招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对自己的工作任务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会成功举办,不仅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员工个人成长提供了有力支持。相信在接下来的招生工作中,我们将携手共进,开启新的征程,为实现公司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