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3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 小鹏X9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2024-04-03 16: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鹏X9三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3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 小鹏X9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万-41.98万元,于今年1月13日开始交付。

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底盘、全域800V高压平台、XNGP核心技术,同时,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

与同级别的极氪009、理想MEGA等车型相比,小鹏X9的性价比优势鲜明,甚至顶配还未触达后两者的入门价格,价格是小鹏X9最大的竞争力之一。

此外,今年3月份时,懂车帝还对小鹏X9和理想MEGA进行了一场续航实测。

在全程高速的工况下,全程平均车速86公里/时,最终实测理想MEGA实际续航里程497.3公里,续航达成率70%;而小鹏X9实际续航里程514.7公里,续航达成率80.4%。

在车主的实际用车体验中,小鹏系的车型,全部都有续航扎实”的口碑标签,而这或许也是小鹏X9,在国内纯电MPV市场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