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教育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航未来丨全国教育大会、学生风采、模拟面试、新生军训、入会仪式……近期快讯播报~

2024-04-01 15: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航未来集团

全国教育大会

中国发展战略学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育强国建设下民办教育发展新使命与新战略”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中航未来集团受邀参加会议,副总裁庞庆国出席。

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

3月22日,广东省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2023年年会在广州举行。

中航未来集团,作为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会员单位,与来自16个地市相关政府部门、17个行业协会、88所院校和100家企业的400多位嘉宾集聚一堂,聚力探索广东产教深度融合新范式,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坚实应用型人才支撑。

中航未来集团副总裁庞庆国受邀参加会议。

全国校区

上海立达校区-新生军训

鲁东大学校区-开展防火安全教育

西南林业大学校区-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滁州中航中职

前路灿灿。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对上学期的学生生活掠影,及学生风采进行展示。

航空实训基地

入学教育

中航未来航空实训基地,举办入学教育,为新生介绍基地概况,讲述民航发展史、就业前景、目前形势以及基地就业流程;讲解学期教学大纲及考证安排等。

模拟面试

为更好了解学生的综合能力和薄弱之处,便于在今后的教学中根据学生不同特点,因人施教,中航未来航空实训基地举行模拟面试。

学生会入会仪式

中航未来-南昌航空实训基地,举办第十届学生会入会仪式。

以上是中航未来部分校区

近期快讯播报

精彩不断 下期再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