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24小时日不落开播,带来增量GMV,翼码数字人直播成为市场新选择!

2024-03-20 15: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通用大模型的日渐完善,AI原生应用将成为下一个爆发点,并将普惠每一位用户。在电商行业发展的历程中,每一次升级都是与新兴技术结合的成果,电商的底层本质都是“体验和效率”的提升。

AI是作为新时代的生产力要素,通过数字人直播,实现智能选品营销,全面融合在各个场域,更好地实现了人货场的连接,驱动着用户消费体验和商家经营效能的提升。基于这样的判断和实践,借助腾讯强大的移动生态和深厚的AI积淀,翼码科技推出了通过AI重构的数字人直播——翼码数字人。

翼码数字人直播口语化脚本

过去半年,翼码数字人短视频直播的能力发展非常迅速,在形象生成、语音生成、脚本生成等能力上都需要有质的飞跃,可以说是AI能力在直播领域的集大成者。翼码数字人主播,她无论是在细节的表情、大动作的展示、语音语调、用户互动,都可以与真人主播相媲美。

翼码数字人主播所撰写的直播脚本,使得数字人主播的知识储备数量级提升。主播的口语化表达自然流畅,娓娓道来,整体抑扬顿挫、张弛有度。数字人主播也可以做到大幅的动作在展示商品,让用户全面了解产品细节,巧妙促单。

制作这样一个翼码数字人直播间,只需要3步、最快5分钟就能完成。翼码数字人全智能、零门槛、极速生成、一键开播。

翼码数字人直播智能化营销

翼码数字人直播相比真人,有一个最 大的优势,就是大幅降低了商家直播的运营成本,并且实现24小时日不落开播,带来增量GMV。

通过翼码数字人的使用,让订单量、GMV和ROI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单月的销售额也都非常不错。但这只是其中很小的一个缩影,过去半年,已经有大量的商家通过翼码数字人直播实现了降本增效,获得了增量的GMV和收益,商家的直播运营成本平均降低了80%。

这些成本的降低可以让商家更好地经营,也可以在商品价格上让利给用户,让用户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从社会角度看,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技术普惠带动的商家与消费者的共赢。

翼码数字人赋能行业高速发展

随着AI技术的迭代与创新,翼码数字人主播效果肉眼可见与真人媲美,同时大幅度降低直播成本,翼码数字人短视频直播广泛赋能于娱乐、文旅、消费、电商、金融、教育、医疗、通讯等行业或个人打造出虚拟数字人新资产的同时满足高质量、有效率虚拟内容需求,推动可持续发展。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商家在重视数字人应用,如果你本身就是直播行家,那你可以使用翼码数字人与真人主播相结合,充分利用闲时流量,实现7×24小时日不落直播带货;如果你是没有直播经验的商家,完全可以使用数字人方案,低门槛低成本进入直播,扩大渠道经营。数字人已然成为直播电商行业的新变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翼码旺财”微信公众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