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领克07最新资讯  > 正文

领克高管:07 EM-P北京车展预售 5月上市 不卖19万9

2024-03-17 19: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军在社交平台透露了有关07 EM-P的信息。

据悉,领克07 EM-P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并计划于5月正式上市,上市即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穆军还表示:这么好的车,绝对不卖19万9。”

此外,该车的车机芯片还是跟领克08一样,双龙鹰一号芯片结局方案;3月底第一批展车会陆续到店。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该车采用了源于领克The Next Day概念车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

前脸采用了领克家族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运用了与领克08相似的h”形样式,远近光灯与前脸中央的黑色饰板形成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新车在外观涂装方面有晨曦蓝和曜日银两种配色,采用了双色设计,ABC柱以及车顶均采用了黑色涂装。

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等元素,后视镜也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其设计风格与前灯组形成呼应,尾部的线条以及后包围底部的黑色饰板,则让车尾的视觉效果更具层次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7/1900/1480毫米,轴距为2843毫米。

内饰方面,领克07 EM-P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尺寸为15.4英寸,可实现左、右各15度的偏转角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BHE15-BFZ的1.5T四缸发动机 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综合功率为280千瓦,综合扭矩为615牛米,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40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支持3.3千瓦的外放电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高管亲自官宣:海狮07 EV将于5月上市 售价20区间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今日在微博上透露,旗下新车海狮07EV将于今年5月上市,价格将定位在20万元区间。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海狮07EV的外观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海狮07EV还将搭载后驱/四驱动力架构、iTAC技术、CTB车身一体化技术,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排面拉满!北京车展大门横幅就是小米SU7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小米卢伟冰晒出北京车展外景照片,小米SU7排面可谓拉满,巨大的横幅挂在车展大门口。这也是小米汽车首次亮相北京车展,而且9色全系登台,毫无疑问,小米SU7将是今年北京车展最受瞩目的车型。据了解,北京车展定于4月25日至5月4日,其中,4月25日和26日被设为媒体新闻日,4月27日和28日对专业观众开放;而4月29日至5月4日则向公众开放。值得一提的是�

  • 北京车展见 问界新M5来了:颜值再进化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看,问界新M5和M9看齐,增程版也用上了封闭式前脸,仅有下方保留进气口,因此显得更为简约、和谐,同时也更具科技感。不过当前竞争如此激烈,好产品需要配上一个好价格才能获得好成绩,也许新M5的售价能够给足惊喜,不妨期待一番。

  • 小米SU7北京车展抢先看:雷军晒彩排现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定于4月25日至5月4日,其中,4月25日和26日被设为媒体新闻日,4月27日和28日对专业观众开放;而4月29日至5月4日则向公众开放。小米汽车将于4月25日(即今天)上午09:20举行北京车展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创始人雷军将公布自上市28天以来的锁单交付成绩,并将透露一些关于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雷军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彩排现�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小米SU7占据北京车展C位 被吉利、智己、极越包围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朝阳馆举办。雷军宣布,小米汽车SU7此次也将第一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展位是W2号馆W203展位。从北京车展展位图来看,小米的W203占据W2号馆的中间C位,周边环绕着包括吉利、智己、极越、别克、福特在内的多家著名汽车品牌。这一布局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们幽默地评论称小米汽车被包围”了。实际上,在小米SU7上市前,吉利便已推出了极氪007、新款极氪001、银河E8等多款车型,覆盖了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不等的价格区间,似乎在市场定位上

  • 张若昀亮相北京车展:称《庆余年2》五中旬播出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日前正式开幕,各厂商纷纷发布、展出了自家最新车型。传祺新能源官宣与华为全面深度合作,传祺代言人张若昀也亮相车展,人气极高。剧作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致力弘扬珍惜当下美好,不忘初心的中华传统价值美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