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自驾游最新资讯  > 正文

智驾游更自由!踏青郊游,问界M5智驾版

2024-03-15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阳春三月,天气渐暖,正是出游好时节。不少人早已按捺不住自驾游的念想,计划着带上家人或约上三五好友一同驾车踏青郊游,去感受生机蓬勃的春天。为了让旅途更加惬意,选一款动力强劲、续航持久的座驾显得至关重要。若是再搭配好用的语音控制系统和高阶智驾系统,整个旅途将更舒适愉悦。问界M5智驾版具有先进的智驾系统、智慧好用的座舱和强劲的性能,是春日出游的好搭档,它将带来一次惬意春游体验。

华为智驾全线守护,踏青开车更轻松

从钢筋水泥的城市抵达生机盎然的户外,亲近大自然的心情自然很愉悦,但人们的一大出行顾虑可能还是来源于行驶安全性,毕竟从城区抵达郊外的过程中路况复杂,途中的变量难以预测。不过,问界M5智驾版搭载HUAWEI 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能快速处理各种突发情况,给到满满的安全感,是一个可靠的出行伙伴。

去往城外的途中,大多要经历高速路况,若遭遇大车频繁变道,不仅费心还令人十分抓狂。但是开着问界M5智驾版,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它能用足够智能化的反应来快速应对。其首先会降低车速,并对前方大车的行驶动作进行预判,当识别大车没有并线、变道等动作后,会适当提速,开启变道超车动作。同时,为了尽可能保证人车安全,在超车过程中,问界M5在大车靠近或压线时准确判断风险,向反方向远离大车行驶,助力人们出行更安全,找回春游松弛感。

与此同时,这款车通过升级NCA城区智驾领航辅助,不依赖高精度地图,真正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在城区场景下,无论是行驶中需要避让蛋糕桶、三角牌等异形障碍物,还是城区斑马线及时反馈、避让行人,机非混行的场景提前预知做出预判,问界M5智驾版都能像“老司机”一样决策果断,轻松经过城区复杂路段。

智能驾驶赋予驾驶者安全便捷的驾驶感受,鸿蒙智能座舱则能带来车内互动新体验。在行程中,人们可以通过鸿蒙智能座舱打发车内乏味时光,增添旅途的趣味性。比如,问界M5智驾版的主副驾驶座椅背面配置了HUAWEI MagLink魔吸车载接口,可以挂载华为平板电脑并与车机互联。前排的父母在车机上直接管控后排的华为平板电脑,为后排的孩子选择内容、息屏、调节亮度和音量。而在服务区驻车休息时,一家三口还可以通过车机互联的功能实现前后排的游戏联机对战,增强了家人之间的互动体验,享受美好亲子时光。

极 致驾控与长续航兼得,尽情嗨玩无压力

看厌了城市的钢筋水泥,大自然的鸟语花香总是格外吸引人。春季踏青自驾出游,难免遇到曲折山路、斜坡、非铺装道路等复杂路况,这就很考验车辆的驾控表现了。

问界M5智驾版配备了百万豪车级的全铝合金底盘,相比于传统的钢制底盘重量轻了30%,并且底盘刚性、强度更大,且韧性、支撑性更强,带来更稳当、舒适的体验。与此同时,这款车搭载了华为黑科技——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它能实时感知路面变化,动态自适应调节扭矩,让驾乘向前的冲击感降低31%,颠簸感稳定时间减少46%,整体更稳当,哪怕踏青过程中遇到颠簸的砂石路面、或者多弯的山路,驾驶问界M5也能信心十足。问界M5智驾版就是这么一辆性能强劲、驾乘舒适,开起来又稳当的SUV。

当然,要是想看看不同的风景,这款车长续航的优势也能陪你去想去的地方。满油满电情况下,问界M5智驾版四驱版本CLTC工况续航1265km,后驱版本达1425km,凭借这个续航表现,从西安去成都赏花、看熊猫,即便中途不补能也能轻松实现。没有补能的焦虑,春日之旅更nice。

当然,在智能化和极 致性能之外,问界M5智驾版值得选择的一大原因还在于质量领先。近日,汽车之家2023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发布,在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新能源品牌总体排名榜上,问界口碑再创佳绩,蝉联新能源品牌第 一,安全是最 大的豪华!要知道,这个排名是从车身外观、电子设备、内饰、行驶过程、功能操作等9大维度、共有超过200个二级指标进行消费者统计确认,报告评价真实、客观、科学,这个成绩足以说明问界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

春日好景宜出游,好车还有钜惠福利。3月2日至3月31日期间定购问界M5,特定车型1-4周可提车,至高可享5.7万元优惠。除了享受12000元的内外饰选配金和15000元科技舒享包外,智驾版用户还能享受20000元HUAWEI ADS2.0城区NCA智驾包权益金、10000元智驾感恩补贴等多重权益。如果你有购车的打算,现在就是入手的最 好时机。

趁天气正好,趁春光明媚,选择问界M5智驾版成为你的智驾游伙伴,出色智能化、极 致驾控和超长续航,让旅程安全与舒适兼得。正好现在购车还有优惠权益,性价比更高。这个春天,和问界M5一起探索祖国山河,尽情享受出游的快乐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