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税收违法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一服饰公司逃税被罚缴3.6亿 法定代表人已被限消

2024-03-13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公布了一则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涉及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因逃避缴纳税款,被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查处,并依法追缴税款21390.99万元,同时处以罚款14866.55万元,共计3.6亿元。

据悉,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在2014年1月至2021年6月期间,采取逃避缴纳税款手段,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高达21237.93万元。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对此案件进行了严肃处理,并将该公司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名单。这一举措旨在警示所有企业,对于税务违法行为,税务部门将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值得注意的是,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朱华水也因此受到了限制高消费的措施。这一措施进一步彰显了税务部门对于打击税务违法行为的决心和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热辣滚烫最终票房34.6亿 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4

    《热辣滚烫》作为贾玲导演的力作,于4月10日圆满完成了其公映之旅。这部影片最终收获了高达34.6亿元的票房佳绩,不仅荣登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及观影人次之冠,更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稳居第14位。影片以真挚的笔触展现了乐莹面对困境的坚韧与成长。

  • 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 蚂蚁数科入选代表技术厂商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对当前数据要素市场的主要需求、市场活动、参与主体、落地形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市场代表性的技术架构及应用案例为产品选型提供参考。蚂蚁数科以技术服务的完整性入选代表技术厂商。蚂蚁数科已在政务与公共服务、工业能源、物流贸易、金融等众多领域中开展数据应用场景实践和探索,已落地超90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数据要素市场的数据管理、流通和应用提供安全、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

  • 马斯克旗下AI公司 xAI 将完成 60 亿美元融资

    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xAI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该公司即将完成一笔高达60亿美元的融资交易,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又迎来了一次重磅的资本运作。这一轮融资不仅将显著提升xAI的资金实力,更将使其估值飙升至惊人的180亿美元,展现了公司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xAI将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玩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杭州公司50万年薪招聘代嫁师:1年免费吃席100场

    杭州某公司近日发布一则引人瞩目的招聘信息,他们以高达50万的年薪招聘代嫁师,这一职位的主要职责是代办婚礼的所有服务,并需要为新人提供情绪价值。该职位还有一个特殊要求,即一年内需要陪吃席达到100场。这份代嫁师的工作既具有挑战性,又充满了趣味性,无疑为那些热爱婚礼策划和服务行业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职业选择。

  • 腾讯公布五一假期未成年人玩日历

    腾讯游戏已正式发布了关于2024年劳动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时间的通知,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防止其沉迷网络游戏,特制定以下限玩日历。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精神,结合2024年劳动节假期的实际调休安排,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腾讯网络游戏将对未成年人实施以下限玩措施:在以下特定时间段内,未成年人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短暂的娱乐时光:4月26日至27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日至5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0日,20时至21时;5月12日,20时至21时。腾讯游戏呼吁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合理安排他们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 小米汽车被点名扬!北京经开区高端汽车、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产值破630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北京亦庄”官方公众号发文宣布,今年一季度,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一季度产值达634.8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小米汽车被点名表扬,称SU7上市为产业注入新动能,24小时大定”近9万台,订单十分火爆,开局告捷。据介绍,自落户北京亦庄以来,从3年超100亿元的研发投入,到技术发布会、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小米汽车不断积蓄力量,赢得市场热烈反响。小米汽车官方表示,目前的订单量大大超出上市前的预期,小米汽车工厂正处于生产爬坡阶段。小米位于北京亦庄的高度自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