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Ultra!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下周首销:8799元

2024-03-05 14: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在小米14 Ultra系列发布会上,小米除了带来标准版Ultra外,还有一款钛金属特别版售价是8799元,将于下周二(3月12日)正式发售。

据了解,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版使用的钛金属材料跟14 Pro的钛金属版有所区别,前者使用的是TC-4超强钛合金,屈服强度达到了900兆帕,是小米14 Ultra标准版的214%。其材料硬度是14 Ultra标准版的259%,使用钛合金注射成型工艺,不仅做到了外观精致,同时做到了内在抗压,手感出众。

卢伟冰指出,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版经过了CNC二次加工,使用定制刀具,良率低,成本高。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版采用6.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后置5000万AI四摄,主摄是第二代一英寸传感器LYT900,电池是5300毫安时,支持90W有线以及80W无线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