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无触高能护肤新纪元:思摩尔携自研科技护肤品牌MOYAL岚至即将来袭

2024-03-01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月28日,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平台SMOORE(港股代码:06969)宣布推出旗下首 个科技护肤品牌MOYAL岚至,创新品类雾光精华仪于3月1日开启预售。这标志着SMOORE核心突破性TPS透皮技术全面进入美业市场,用科技力量赋予美丽新的可能,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无触高能的协同护肤革命。

思摩尔国际(SMOORE)进军美业,以TPS透皮技术引领护肤技术革命

思摩尔国际(SMOORE)成立于2009年,作为全球雾化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居于行业领导地位。2020年7月10日,思摩尔国际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HK6969)。以“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思摩尔持续探索雾化技术创新与应用边界,在雾化传输、雾化医疗、雾化美容等方面持续展开布局。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追求领先的制造能力,思摩尔已成为全球最 大电子雾化设备制造商之一。

在航空发动机领域,雾化切小燃料分子从而增大接触面积,可显著提高动力输出效率。将雾化技术复用至健康领域,思摩尔通过无创体内代谢实验,进一步验证了雾化递送的可行性,数据显示,在同等药量下,利用搭载创举呼吸联动技术的雾化装置可节省药物60%以上,可超越口服或皮下注射的治疗效果。如今,基于医疗雾化递送启发的TPS透皮技术已正式应用于皮肤护理领域。

致力于将TPS透皮技术应用于C端美容,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靶点位于不同深度的皮肤层级、传统涂抹护肤品的方式难以使有效成分准确到达受损部位这一痛点,引领有效、无触、可持续的护肤方式,科技护肤品牌MOYAL岚至由此诞生。

科技护肤品牌MOYAL岚至诞生,打开无触护肤新纪元

MOYAL岚至孵化于2020年,是SMOORE孵化的将TPS透皮技术应用于护肤领域的全新科技护肤品牌。研发团队基于传统护肤美容方式不经破坏便难以将护肤成分足量渗透至皮肤问题靶点的瓶颈,充分研究人体透皮机制,依托科技引领者SMOORE核心突破性TPS透皮技术,将射流雾渗协同光电注能,最 大限度地集成护肤品与美容仪优势,真正做到无损分层准确递送有效成分,为消费者带来真注能、更卓效、可持续的新一代护肤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MOYAL岚至的研发历程凝聚了全球智慧,联合SMOORE在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多家前沿研究院、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技术带头人及外部C9院校顶 级学者、医生共同开展深入研究,充分验证雾光技术与定制料体配方的协同效应和作用机制。

为了进一步推动雾化技术在美容领域的创新应用与科研成果转化,MOYAL岚至还与中国药科大学强强联手,成立“中国药科大学-MOYAL岚至皮肤健康与雾化递送联合实验室”。双方共享资源,深化产学研一体化进程,致力于深耕雾化形式下护肤成分的皮肤递送行为机理,同时,从皮肤的平衡力、抵御力、自愈力的“三力”角度,探索各种护肤方式可能导致的皮肤损伤问题,为后续雾化美容产品的开发提供可靠有力的科学技术基础,潜心合力探索雾化科技在美容领域的创新应用。

MOYAL岚至品牌的上市,标志着雾化科技正式跨越至美妆护肤行业。作为行业革新的先锋,MOYAL岚至以“美应构筑于健康之上”为产品理念,不仅为护肤提供了新的选择,更引领着全球爱美人士步入一个比较罕见的无触、有效、安全、护肤新时代。

MOYAL岚至旗下首 款雾光精华仪耀目登陆

MOYAL岚至的研发团队历经6000人的用户调研与人体功效测试,673次结构设计调整,48次人体工学ID设计迭代和1136次产品实验和7683次安全性测试,集成品牌核心TPS透皮技术,推出了首 款旗舰产品——岚至雾光精华仪,并推出配套多款“官配精华”,以达成协同配方+协同雾渗+协同光电促渗的协同倍效。

雾光精华仪A可通过60kPa 航空级双重气液动力源和427m/s 超音速峰值切割速率,将精华细化为±0.02mm的控制精度。创新研发的射流雾渗喷头,射流液滴直径0.01~0.05mm,最 高可雾化粘度2000cp 的精华液,并实现精华液粘度和雾化喷嘴参数相互匹配,雾化出最 佳的吸收粒径。它可实现30S均匀覆盖全脸和脖颈的极速渗透,并实现隐秘成膜8小时,达成持续呵护。

实验表明,雾渗技术灌注净化比普通手抹精华,可实现抗衰能力提升5.2倍,舒缓能力提升5.1倍。

雾光精华仪B的E-MAX钛金花瓣纯平导头经由20种电极头排布方案176次实验测试设计最终成型,依托光电接力实现精华倍效吸收。通过双频E-POWER分层电脉冲技术,可辅助精华无感渗入皮肤屏障。

通过“雾化促渗、料体递送、光电促渗”的三重促渗,可实现护肤精华的43倍渗透量、3倍促渗深度提升,设定不同光电参数协同渗透到对应功效深度,实现护肤精华0创0痛0刺激的“高能”灌注。

MOYAL岚至雾光精华仪于今日在天猫正式开启预售,并于3月4日在天猫岚至品牌旗舰店正式发售,更有1元预约2000元代金券的优惠活动。岚至希望与更多用户一同坚持美丽习惯,开启更简单更有效的无触高能护肤新纪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